北海拼团购房5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盘亮相!茂业新城启封北海湾区生活,在廉州湾打造一个新英伦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48:4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23次浏览


宜居生态城市旅居理想之城

北海,国际滨海旅游名城/中国十大宜居、城市历史名城/中国最佳文化旅游名城、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球宜居生态城市代名词旅居生活的理想之城,负氧离子高达2500-5000个/cm³,是内陆城市的50-100倍,年平均气温23℃,尽享365天醉氧生活。

海上丝路向海经济北海置业正当时

北海,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占据国家“向海经济”的门户要塞。近十年来,经济发展速度始终领广西。北海正驶入高速发展快车道。北海所在的北部湾城市群,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级。

定鼎城市向东启幕廉州湾繁华新门户

2019年10月,在廉州湾新城滨海组团概念划与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介绍会上,市委市政府明确指出要以卓越国际视野和最高水平规划设计廉州湾新城,要把廉州湾新城规划成中国沿海城市最漂亮的新城区,成为带动北海城市提档升级的亮点,成为带动北海成长为广西城市副中心的新引擎。

茂业新城,开启北海湾区生活封面时代      

你对湾区生活的向往是怎样的?

你准备开始了你的湾区生活之旅了么?

茂业新城,助您开启北海湾区生活的美好想象。

45万㎡海居封面湾区首个旅居综合体

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223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外拥廉州湾千亿级旅居配套,内部配套涵盖购物、休闲、影城、超市、公寓酒店等物业形态,海湾新城区首座纯英式墅质大城,是片区首席旅居综合体,重新定义湾区生活。

背靠亿产业大城一站商娱医教

项目位于经济产业、人才集聚地、被誉为北部湾“硅谷”的工业园核心位置,外拥廉州湾黄金海岸等千亿级旅居配套。居城脉中轴线上,畅通全城,周边超30万体量完善配套,4大省市名校汇聚;三甲级北海人民医院、北海第四人民医院全时守护。

风情商业街精英幼儿园

项目自建约3000㎡精英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配备零售、商业购物、休闲、餐饮、电影院、公寓酒店为一体的约4万㎡海湾风情商业街,下楼就能遇见潮流,悦享一站式高质量低生活成本生活秀场。

英式风情园林全龄段架空层

约12.5万㎡全龄段沉浸式英伦风情园林,一轴两带三区的景观布局。约1.3万㎡架空层将空间无限延伸,打造教育型、人文艺术型、运动健康以及亲密关系型活力社区,会客、字画、下棋……随性切换,为美好生活赋能。活动中心、游泳池、篮球场、健康步道等,乐养生活,懂您所需,筑您所想。

茂业新城,建筑面积约45万㎡,背靠千亿元产业园区,2公里直抵大海,30滨海生活圈。打造4万㎡高端集中商业街区,约12.5万㎡英式园林,1.3万㎡全龄段架空层,配备3000㎡精英幼儿园,是廉州湾首席集住宅、酒店公寓、商业街于一体的旅居综合体。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大道与澳门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