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基本取消落户限制

发布时间: 2020-01-20 10:23:53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241次浏览


  昨日,国家发改委召开2020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春运前9日,全国共发送旅客6.76亿人次。此外,她还就中国城镇化发展新动态、“人均GDP破1万美元”等问题答问。

  孟玮表示,目前,中西部地区和东北地区除部分省会城市外,基本取消城市落户限制;东部地区小城市基本不设落户门槛,大中城市落户政策持续放宽。

  在谈及城市群和都市圈建设时,孟玮指出,国家发改委在2019年有序推动哈长、长江中游、中原、北部湾、关中平原、兰州-西宁等城市群发展规划实施,加快滇中等边疆城市群发展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大力支持成渝城市群发展。

  孟玮强调,2020年,国家发改委将继续会同有关方面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一是推动城镇落户,保证全面完成1亿人落户目标。二是扎实推进城市群和都市圈建设,今年将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是进一步增强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城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四是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