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金融小镇新动向!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北区、南区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43:12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034次浏览


1月20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北区、南区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的批前公示》,已受理北海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海榄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审批“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北区、南区项目规划及建筑设计方案的申请。

“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北区、南区项目位于金海岸大道以南、南珠大道以西,项目分为3块用地,均为商务、商业用地,分别为C-01地块29234.67㎡(约43.85亩)、C-02地块29731.63㎡(约44.60亩)、C-03地块161935.95㎡(约242.90亩),项目统一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单位在C-01、C-02地块(北区)内规划建设3栋22-31层商业办公楼、2栋2-3层商业楼、1栋2层北部湾艺术中心及7栋2层的商业商务楼,设计有两层地下室;C-03地块(南区)内规划建设59栋2-6层的商业、商务楼。

C-01地块各项指标如下:容积率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C-02地块各项指标如下:容积率2.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 C-03地块各项指标如下:容积率0.6,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

红树林现代金融科技产业城,是凡普金科集团携手阳光城集团在北海共同打造的集金融科技、资产交易、金融研究等为一体的现代金融产业城。

这个项目总投资75亿元,其商务区内部功能将划分为金融科技商务办公、金融科技类行业研发与教育、商业服务、金融或类金融资产交易或投资平台。并且计划在5年内实现引进培育企业不少于800家,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不少于200亿元,企业管理资产规模不少于5000亿元,进驻本项目的企业实现税收累计不少于30亿元人民币、引进企业累计吸收就业人数不少于15000人。

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北海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大大促进金融科技产业、金融科技人才在北海聚集,为北海营建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圈,成为金融创新活跃城市。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