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5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海映兰屿阔绰大阳台 旅居生活大“享”法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18:14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3次浏览


在热爱生活的人眼中,阳台,是造梦的一方小天地。侍弄花草、读书品茗、健身游戏……只要是你能想到的生活里的小确幸,都能在这个空间里实现。融创北海海映兰屿,执着于理想旅居生活的尺度和格局,精琢每处空间细节,匠心设计阔绰大阳台,以面宽约7米阳台为例,豁达之境、满目芳华!

百变大阳台

灵动空间趣味生活

阳台,是室内空间的延伸,更是心灵的栖息地。海映兰屿约7米面宽阔绰阳台,空间利用率极高,使其尽可能满足不同居者的阳台情结。

据悉,海映兰屿整个阳台面积达约10㎡,媲美一间房的尺寸。或是设计成太太的秘境花园,种草养花亲近自然。或是放置几件健身器械,待先生工作归来在这里酣畅淋漓,放空自我。还可以打造成儿童乐园,任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尽情发挥,欢度童年时光。甚至可以是阳光书吧,一本书、一盏茶,静享慵懒时光……

1.png

(海映兰屿生活体验馆阳台一隅。实景图)

生活之雅,在于变,在于尺度。海映兰屿阔绰阳台,让你能够忘却城市喧哗,回归生活本真。

通透大阳台

引一室阳光和清风

阳台之大,不仅体现在空间的高利用上,它还拥有更大的采光通风面和更宽的观景视野。海映兰屿约7米面宽阳台所带来的通透大气之感,为阳光和清风开辟通道。每一个清晨醒来,风舞动窗帘,阳光慢慢铺满地板,整个居室变得鲜活起来,看着家人徜徉在健康的环境里,幸福溢满心房。而且,观景视野也不再逼仄,即使在室内,也可拥揽室外新东方美景,不动声色包容自然万象。

2.png

(海映兰屿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时光更替,岁月流转,四时风物在这里变幻,生活的脚步在这里放慢。海映兰屿营造阔绰阳台,定格旅居生活中的每一帧欢愉和美好画面。

【项目动态】

海映兰屿建筑面积约64—117㎡两房至三房旅居甄选,首期10万起,VIP热线全国预约中。

1327503810611.jpg

(微信扫一扫,获取更多项目信息)

地址: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长沙路与浙江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bhm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