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超50倍高浓度负氧离子,让你一不小心就“醉氧”

发布时间: 2020-02-26 13:29:24

来源: 雅居乐金海湾

分类: 行业动态

1469次浏览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你每天都能呼吸到超50倍高浓度负氧离子,十年后,你会怎样?

       据环境科学家研究,长期居住在钢筋水泥建造的城市中,人们经常会感到头晕乏力,呼吸不畅,而一旦进入山林湖泊时,则会感觉头脑清醒,呼吸畅快,这是空气中负氧离子带来的神奇效果。

      负氧离子看不见摸不着,但却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当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在20个以下时,人就会感到疲倦;在1000-10000个之间就会感到心平气和。

      而位于广西最南端的滨海城市——北海,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cm³,是内地城市的50到100倍。高浓度负氧离子让北海面对新型肺炎拥有了先天优势,截止2月25日已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生活在北海,每天都浸润在鲜氧之中,享受健康生活。

      宜居之城 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

      处于北纬21°的北海,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全年平均气温23°左右,这里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干净海域和广袤森林不断供给着被世人称为“长寿素”的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浓度的高低与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据世界卫生组织确认,空气中的负氧离子达到每立方厘米1500-2000个时,被认为是清新空气,而大于2000个时,则是对健康极有利、具有治疗和康复功效的。

      据测定北海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是内地城市的50到100倍,被誉为“中国最大的城市氧吧”。国家重点图书《现代疗养学》中指出:负氧离子能够抗氧化防衰老,对呼吸系统、免疫系统等都有着良好的医疗效果,长期处在负氧离子浓度含量高的地方,不仅能使心情舒缓还能增强免疫力。

       生活在北海,将身心浸润在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中,每天呼吸最清新的空气,享受最健康的生活,是疗养度假的理想之地。

       旅居在北海 心归金海湾

      北海三面环海,植被繁茂,空气清新,这里森林面积13.3万公顷,森林覆盖率达36.3%,北海向东更是拥有一片3000多亩的“海上森林”——红树林。

       红树林生长于陆地与海洋交界带的滩涂浅滩,各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而红树林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净化海水和空气,对于保护环境的作用非常大。

       据科学研究表明:1公顷红树林就能吸收26吨二氧化碳,并释放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因此红树林湿地内空气质量等级一年四季均为A级。红树林植物叶片越大,释放负氧离子的能力更强,为周边生活的居民提供了一个天然氧吧。

       雅居乐金海湾,选址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旁,坐拥3000亩红树林自然资源。在这里,每天都能享受鲜氧SPA,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感受穿过林海而来的柔软海风,享受与海“林”距离,与美好的惬意生活,开启缤纷海岸的第二人生,把日子过成诗。

       △文中部分信息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bhm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