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5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广西机场出台15条措施助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27 12:59:37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14次浏览


    近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出台15条“免、减、补、降”措施支持复工复产。

    机场航空性业务收费方面,对符合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要求的未停航航班免收2月份航空性业务收费,其他航班减半收取;减半收取3月、4月份航空性业务收费;免收2-4月份运送防疫物资或防疫人员包机航班的航空性业务收费。

    航空货运收费方面,3月1日至4月30日,对航空货运收费实行减免政策;逐步恢复机场至市区间的旅客大巴和跨市县的城际专线旅客大巴线路,对机场至市区间的旅客大巴票价实行半价优惠,对跨市县的城际专线旅客大巴免收管理费。

    地面运输收费方面,3月1日起至4月30日,逐步恢复机场至市区间的旅客大巴和跨市县的城际专线旅客大巴线路,对机场至市区间的旅客大巴票价实施半价优惠;对跨市县的城际专线旅客大巴免收管理费。

    候机楼商铺租金方面,对满足旅客刚性需求的功能性商铺,免收2月份租金,按不高于原租金标准的40%收取3月、4月份租金;对能提升旅客候机服务体验的改善性商铺,免收2月份租金,按不高于原租金标准的50%收取3月、4月份租金;对除功能性商铺和改善性商铺外的纯购物性商铺,按照自治区关于商贸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用房租金减免政策执行,免收2月份租金,按原租金标准减半收取3月、4月份租金。

    保障旅客健康出行方面,严格执行旅客候机楼体温检测、出入扫码登记和全程佩戴口罩等规定,确保一人不漏。

    机场航线补贴方面,南宁机场依据南宁市政府的支持政策,制定南宁机场的航线补贴方案并对外公布。

    来源:广西日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