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关注!北海城西正在全面大布局!

发布时间: 2020-04-06 21:10:51

来源: 悦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1305次浏览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南面的银滩大建设,城东的曲江新鸥鹏教育城,北岸的高德滨海文旅综合体,却忽略了城西这个低调的片区。

今天,北海再次公布重庆路(金海岸大道-西藏路)报告获批,并且强调:投资13142.82万的重庆路,是贯穿北海东西向的重要通道,连接金海岸大道和西藏路的主要通道,对城西及银滩西区建设,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事实上,北海正在静悄悄地不断布局城西。大家可以看到,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旁边的成都路,已经完工,北海大道西延线人行道正在大改造。

拉萨路(云南路-金海岸大道)、重庆路(金海岸大道-西藏路)、西南大道(金海岸大道-成都路)也准备开工 。这个小区域,前前后后开工5条大路,可以说非常少有。

在更早之前,北海也对西藏路、西南大道、金海岸大道、北海大道西延线这个合围区,进行了一连串的规划调整。

规划了一个36570平方的大市场,一个13048平方的体育馆。

2块住宅用地,一块16598平方、一块12010平方。

5块商住用地。1:29097平方,2:121665平方,3:176281平方,4:11276平方,5:35095平方。

北海正在城西全面大布局,也具备了开工条件,但相关的土地出让,可能还要缓一缓。如果投资88亿的华润新营国际海洋文旅康养项目,正式落定城西,这里的土地价格,自然水涨船高,整个城西的发展,也会全面看好。

不过,北海坊间也流传着另外一个说法,华润可能选择落户外沙岛。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