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北海崛起!千亿高端服务产业蒸蒸日上!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20:34

来源: 魅力银海

分类: 本地楼市

369次浏览


今年以来,北海克服特殊时期种种困难,逆“疫”前行,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发展,高端服务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亮眼的成绩单。一季度北海高端服务业企业入库税收将超过2.5亿元。

今年,北海将利用石油化工、电子信息、临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优势,引进与上述产业相配套的总部经济或研发中心、设计中心、采购中心等;利用北海的地理区位、海洋港口、综保区等优势,引进国内外大型现代物流企业、商务服务机构等;依托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京东云等企业,引进一批高新技术互联网企业,为北海发展数字经济赋能,促进高端服务业提质增量。随着诸多项目陆续投入运营,未来2至3年内,以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为核心的高端服务业将成为北海新的千亿元产业。

位于冯家江畔的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这个占地约780亩、计划投资75亿元的项目作为打造北海金融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5年内引进培育金融类企业800家,营业收入300亿元,税收累计30亿元。目前,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已经引进了包括360金融等金融类金融企业137家,2019年上缴税收超过3500万元。

今年一季度,“互联网+”新经济项目——京东北海项目充分发挥配送、物流、大数据等优势,为疫情防控期间北海的社会民生保障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并贡献税收超亿元;新奥集团南方总部包括能源、文旅及互联网版块, 纳税约5500万元,预计27家成员企业全部引入后的未来5年,累计可为北海贡献产值540亿元。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