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5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云星海景台 | 塔尖人士的选择,一线海景美宅占领C位!

发布时间: 2020-04-20 13:10:3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什么是真正有品质的塔尖生活?

“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这是巴金对塔尖人士生活的描述,更是【云星海景台】打造的理想生活场。

临海而居,听涛瞰海是无数白领的向往。但海岸线愈渐珍贵难得,占据海岸资源注定只能是少数人的奢享。云星·海景台雄踞黄金北岸门户之地,天生不凡的秉性彰显着精英的不凡身份。

1、金滩景区 北海当红C位

为了加快建设中国最美海滨城市,北海市斥资打造重点工程——黄金北岸(金滩)。未来将包含“海丝路主题公园、海上栈道、浪漫沙滩、游乐休憩设施、游步道系统、夜景照明工程”等景点、景观。

项目实景图

等将来建成运营后,将会成为北海城市名片,将会吸引大量人潮来此游玩,而伴随景区的升级,区域内稀有的土地资源价值将会成倍增长。

2、天赋优越 黄金北岸C位

放眼世界版图,备受关注的湾居栖息地越来越少,廉州湾一直以来被称为最宜居的地方。云星·海景台占据黄金北岸海岸线第一排,依海而造,坐拥约3公里海岸线,揽尽一线海景。地处核心地段,占有海景资源,云星·海景台已然赢在了起跑线。

实景合成图

距海仅50米,静看宁静宜人的湾窗外海语涛声,悦享近距离亲海的惬意与自在。

3、揽尽非凡 占据瞰海C位

270°不只是视觉上的广度,更是人生的维度。云星·海景台以160米的高度,臻享270°瞰海视野,在天赋自然的栖息之地,建筑也向外延展呼吸,将家的空间延伸至无尽的海景当中。

合成实景图

于自然中唤醒每一刻的美好感受,与世界约定一个慵懒的午后,去看看大海。在诗意编织的日常中,身心都被涌动的海浪包围,灵魂都沉浸于那一抹蓝中。

4、百强云星 出身自带C位

作为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城市运营商,云星集团经过27年的稳健持续发展,目前布局全国30座城市,服务全国65万业主,80个项目犹如繁星密布在全国版图之上。

云星集团全国开发城市分布图

云星集团秉承工匠精神及精工品质的产品理念和“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匠筑标杆的决心与实力,成为城市的领导者,引领城市的升级,开辟了一个属于云星的新时代。而云星·海景台,无疑是其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周边实景图

如巴金所言,在城心寻觅一方秘境,自古以来都是人类对于居住生活的至高追求,立基于城市价值高地,才能在不断更替交叠的时间洪流中,成为经久传世的时代经典。

旅居美宅/全屋软装 载誉登场

约81-121㎡旅居臻品

约6米挑高200%创富空间

约19-77㎡临海准现铺

限46席,火热销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海景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