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交易流程get,收藏起来

发布时间: 2017-03-18 09:45:09

来源: 搜狐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23次浏览



近一段时间,新房市场消息不断,不停的有各种消息传出,而二手房市场也爆发出一则惊人的消息:链家出事了!

经过房阿哥了解,链家上海公司由于卷入了违规放贷风波,正在被上海住建委调查中,目前涉事的两家门店已经暂停网签,整个事件也正在进行调查。

对于事件本身阿哥不予评价,只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却又有点不出意料。通常来说,贷款没有还清的房子也是可以正常交易的,只不过需要卖家还清贷款解除抵押,再进行交易,而中介目前新兴的金融服务就是针对这一的二手房服务。

简单来说,不论卖方还是买方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时,中介都会提供短期的资金借款,仅从商业逻辑看,这些增值服务的出发点是好的,即解决交易过程中的难题,但是如何监管就成了难题,链家就是因此出事。

不过,就光论二手房交易来说,个人买卖二手房目前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找一个口碑好的中介公司,然后全权委托,以前觉得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好,毕竟二手房交易程序太过于复杂,有专业人士辅助自然是好的,然而,连链家都能够出事,还有哪家中介公司可以值得信任呢?

所以自己了解必要的二手房交易流程和存在的陷阱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看完以上资料是不是对二手房交易流程了解了一些呢?其实二手房交易程序非常复杂,尤其是涉及到贷款的问题,所以想购买二手房小伙伴们在交钱之前一定要长个心眼,多多调查房产相关问题,毕竟那一套房是一家人几乎半辈子的积蓄,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