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7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400亿!银滩又签了一个大项目,占地4000亩!

发布时间: 2019-07-10 01:10:4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9次浏览


7月9日上午,北海市旅游集团和北京当红齐天集团签订了“北海国际名人智慧都汇”项目。这是双方合作打造的第二个文化科技精品,在此之前“焕真·北海科技文化秀”项目也是双方联手打造的。

此次“北海国际名人智慧都汇”项目是一个集文化、科技、娱乐、旅游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科技项目。这个项目的建设对于北海的文化科技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项目选址北海市银海区南珠大道交金海岸大道东南角地块,总占地约4000亩。整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400亿元,将分为“名人海岸板块”、“未来都市板块”、“创智港湾板块”这三个板块。

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基地、名医、名师等学术带头人基地、名人主题馆/名家工作室、数字运动体验基地、名人影视基地、艺术品交易中心等设施将于明年开工。

项目的建成对补齐北海文化和科技产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层次具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对于北海的城市布局、优化产业结构也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这个项目并不是北海旅游集团和北京当红齐天集团签订的第一个文化科技项目。早在2018年7月份,双方就携手打造了“焕真·北海科技文化秀”项目,并选址于北海银滩的罗马广场,是北海银滩“6+N”的重点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