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33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市场要“稳” 拒绝“大起大落”

发布时间: 2019-07-16 17:09:1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5次浏览


有的人希望房价下跌,更有的人希望房价能够大涨。但是在国家的调控下,房价应该是“稳”字当头,拒绝“大起大落”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同时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和上半年1-6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的最新数据。从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今年上半年国内房地产市场在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平稳。


6月份房价涨幅稳中有降

根据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城房价数据,可以看出在6月份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其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3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下降了0.2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下降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


开发销售井然有序

在房地产开发销售部分,市场也是保持了平稳。根据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1609亿元,同比增长10.9%,增速比1-5月回落了0.3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占了45167亿元,增长15.8%,增速回落0.5个百分点。

不仅如此,房地产市场的住房供求关系趋于缓和状态。在供给方面,1—6月,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722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8%,增速与1—5月持平。

虽然在上半年,有个别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小阳春”的现象,但是在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开发、投资、销售等方面整体都保持了平稳有序的发展态势。


下半年政策走向

“住房不炒”的思想现在已经成为中国社会的普遍共识,或许在未来各项涉及房地产的宏观政策也将遵循这一方向。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经济增长维持在合理区间需要适当的货币金融环境,但这对防止其他领域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提出了更高的政策实践要求。

还有业内人士认为,下半年的政策调控换挡将进一步突出从“全国严控”到“因城施策”的转变,调控的抓手将从房价层面向土地、限购、金融等维度纵深化落实。中国房地产市场要“稳” 拒绝“大起大落”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