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踩盘日记:伴江而眠的湖居圣地——幸福龙湖小镇

发布时间: 2019-07-26 18:34:57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24次浏览


今日机会难得,小编来到了位于合浦的百亩湖景大盘——幸福龙湖小镇进行踩盘。

合浦位于广西的南端,北部湾的东北岸,是中国汉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拥有众多汉代历史文化遗存,被称为中国南珠之乡。境内有入选中国十大魅力湿地的山口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旅游度假区星岛湖,汉代文化博物馆等诸多名胜,有着丰富多彩的南珠文化、玉石文化和汉郡文化。近年来海湾新城的向海大道、合浦的海丝首港等重大项目逐一启动,相信未来合浦会有飞速发展。

幸福龙湖小镇落坐于合浦大力发展的城东新区,项目位置正好位于新城发展中便捷。

龙湖小镇售楼部

小编出发时乘坐的大巴车为了多让大家了解下近期合浦的发展特意挑了条较远的路,返程时走的是高速,合浦至北海往返的高速路是不需要收费的。小编特地留意了一下时间,正如宣传所说的只要20左右就能抵达。


龙湖小镇售楼部

合浦老城区已经趋于饱和,一干政府单位、医院学校等设施纷纷向东发展,城东新区潜力无穷。

目前项目周边的配套还未丰富起来,但是在龙湖小镇的规划中就有一整条配套完整的商业街,而项目位置毗邻龙门江水库、龙门江公园和龙门江大桥,区域内的海丝路商业广场和旅游集散中心也正在规划中。

在龙湖小镇项目周边有碧桂园、山湖海和港鹏等知名楼盘选址于此,项目未来潜力已经体现。到项目建成的时刻,周边必定是最繁荣的一个片区。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主推二期的1#2#5#楼,建面约72-126㎡的两至五房板式高层,价格区间预计在4500起头,预计2020年底交房,交付标准为毛坯房。现在的活动是VIP预约1万可抵3万,限定名额送车位、免物业费。

幸福龙湖小镇是一个150亩的大盘,分为四期开发,房源十分充足。项目在产品打造上可谓是别具匠心,一期为欧式大型商墅街区,拥有别墅加商业特性的物管服务,居住投资两不误,容积率低、视野开阔,不仅是一个住宅,同时还有对应面积的土地。

一楼商铺8米挑高,二楼至四楼是住宅区,空间阔气居住舒适。目前一期还有合浦的别墅在售,小编拍下了不少项目楼栋的实景,关注的大家可以从实拍中了解一下实际情况。

而项目的二期到四期由15栋高层组成,在东环大道与东校场路延长线交汇处。

目前在售的是二期1#2#5#楼板式高层,3号楼还没开售。1号楼为东西朝向,2号楼、3号楼和5号楼均为南北朝向。

售楼部十分有心的带大家绕着一期二期项目周边转了一圈,让小编可以拍下许多珍贵的工程照片,还有就在项目正对面的龙门江大桥建设进度。

龙门江大桥建设进度

龙湖小镇一期商住天地楼

小区内实行人车分流,外有龙门江生态公园和风门岭水库公园,双湖环绕天然养身,枕河而眠。350米无遮挡观景,推窗远眺就是湖岸线的旖旎风光,美景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项目实拍

售楼部实景

二期户型以大户型为主,赠送面积高,涵盖72-176㎡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户型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卧室方正实用,大厅采光通风优异,有大观景阳台,让业主尽享舒适生活。

(户型图鉴赏)

 

小编点评:幸福龙湖小镇是从刚需到投资都有涵盖的大盘,无论是购来刚需置业还是文旅度假或投资都是十分适合的。加上近期合湛高铁的建设已经被提上了议程,一旦开通建成将会大大便利了两广之间的沟通交流,届时合浦的所有土地价值都将被带动。

现在的合浦房价只是刚刚处于起步期,随着未来交通和各种大项目的建设,将会有很大一番变动。到那个时候,距离高速直线仅1公里左右的幸福龙湖小镇身价会有怎样的提升,也就不言而喻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合浦县城城东区东环大道与东校场路延长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合浦投资108.5亿元的新福兴项目完成一期征地任务!

合浦人民有福了!合浦月饼小镇建设顺利,现已初具规模

合湛高铁的开通对北海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好消息,北海“夏季狂欢 滨海购房节”暑期火热开启,购房报销最高2千元机票,还送东南亚精品旅游线路,赶紧关注北海楼盘网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