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6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狂销逾(135)套!嘉和冠山海开盘再热销 ​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19-08-05 15:56:01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339次浏览


嘉和·冠山海深耕北海8年,累积了超高人气。8月4日上午8点,嘉和·冠山海海德堡二期华丽开盘,狂销逾(135)套,创下当日开盘劲销的火爆场面。不仅传奇的热销业绩震撼了全北海人,同时嘉和·冠山海对颐养度假生活的诠释,也刷新了整个北海的理想人居标准!

购房现场火热

以大城之名

见证热销当然

虽然风雨交加,可依旧阻挡不了客户们的购房热情!早上8:00距离开盘还有几个的时间,营销中心外部已停满车辆。到场的客户们手里都拿着户型解析图、购房文件等资料,为了抢到自己心仪已久的房源做足了准备工作!

本次开盘的紧张气氛似乎从签到就开始蔓延了,客户们对于冠山海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加入这场抢房大战。

客户们在讨论中

早上10点,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宣布,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对一座城最大的情怀,莫过于见证它的成长。策划总监黄丰骏先生在会上发言表示:嘉和·冠山海深耕北海8年的匠心筑房经验和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的专研,使得我们的每一个产品都深得群众的信任,未来也希望能为更多的人带来理想的生活。

策划总监黄丰骏先生在会上发言


主持人在台上进行购房抽号

工作人员迎接前来选房的顾客

选房区早已人气爆棚,准业主们几乎是全家出动,每个人都严阵以待,号牌早早就已发完。随着选房的开始,不多时,房源已去了大半,现场销售捷报频传。

选房区人气爆棚,顾客翘首以盼

率先抢到的客户还未挤出人群就兴奋地跟家人致电汇报,“买到了!买到了!”而还在等待中的客户难免坐立不安,频频拉着置业顾问追问,“还有房子吗?还有房子吗?”开盘不久,销控板已一路 “飘红”。

置业顾问轮流接待,电话声与交流声此起彼伏,几度忙不过来。开盘现场座无虚席,馆内人头攒动。

客户在进行选房

房源飘红售空


购房现场火热

“我们关注冠山海的房子很久了,每次都抢不到,这个项目从地段到户型还都挺满意的,环境和空气都很好。”

“买房子就是买资源,像冠山海这种三面环海的小区以后肯定越来越少,必须先占个位……”

对于嘉和·冠山海热销的理由,准业主们似乎最有发言权。嘉和·冠山海凭借的不仅是业主对冠山海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其自身良好的品质,及8年来市场的肯定与认可。


眼界

洞见城市格局

嘉和·冠山海择址于银滩西中心、冠岭国宾区地块位置,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位置,北海旅游重点发展区域银滩西区。地处北海位置,囊括北海国家景区北海银滩,冠头岭森林公园,是集所有资源发展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为一体的理想居所。冠山海业主将尊享银滩西区高端配套,同时优享区域发展所带来的利好。

北海冠岭旅游综合体占地106亩,规划有商业、酒店、室内海洋主题乐园三大内容,是一个以海洋文化为主导的商业模式旅游综合体,总投资约8亿元。未来该区域将规划打造北海邮轮母港一站式度假海岸区域,为旅游度假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五大配套规划图

冠山海拥享自身配套与国宾区尊贵配套之大成,形成“一 公里生活氛围”,地产大鳄华润置地强势进驻国际滨海区,业主在家门口即享便捷、舒适生活。


全新解读度假生活

本次推出的海德堡2期以专属的主人式设计理念,把所有不必要的尺寸全部纳入主人的生活空间之内,只为将主人享受感放置最大化,让身体与心灵得到最舒适的放松。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