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4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上新啦!北海楼市新晋三大品牌大盘

发布时间: 2019-09-24 19:36:2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89次浏览


随着北海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选择北海,落户北海,这不,在这“金九”九月份,又有品牌房企上新了。


荣和银滩蓝湾

楼盘简介:

荣和银滩蓝湾项目东邻“天下第一滩”银滩、侨港风情街,南与北部湾细沙大海为伴,西接千亩高尔夫球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连城市主干道新世纪大道;项目连接了北海两个国家4A级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楼下即为延续数公里的纯天然沙滩,畅享一线海景风光。这也是荣和集团首入北海的大项目。

最新动态:

荣和银滩蓝湾项目正在施工中,项目售楼部目前已封顶,首推一期的S1地块的1#、2#号楼,S2地块的1#、2#号楼,共4栋。首推户型为85㎡A户型2房2厅、75㎡B户型2房2厅、75㎡A户型2房2厅、55㎡C户型1房2厅、55㎡B户型1房2厅、55㎡A户型1房2厅。带装修交付,带软装,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目前项目已开放部分户型样板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6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7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阳光城悦江海

楼盘简介:

阳光城悦江海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海区,银滩东片区,南珠大道以西、海景大道以北、金海岸大道以南、冯家江国家湿地公园以东,距北海银滩约2.5KM,位于北海政府正在重点打造的冯家江片区。项目占地面积为24.2万㎡,建筑面积为77.8万㎡,综合容积率为2.39。项目具有丰富海景资源,紧邻冯家江国家湿地公园、滨海国家湿地公园,环境优美;东北面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北海中学、北海卫生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北、东、南面分别为金海岸大道、南珠大道和海景大道三条主干道,交通十分便利。

最新动态:

北海阳光城·悦江海项目位于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目前项目一期正在建设中,开盘时间待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海岸大道与南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彰泰海棠湾

楼盘简介:

项目地处北海银滩海岸线上,拥享自然环境和生态资源未被过度开发的稀有原生海湾。美丽纯净的海滩、不重样的海滨美景,满足了您对海居生活的所有幻想,为城市精英带来真正的亲海生活体验。项目与3000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为邻,拥揽城市天然绿肺森林氧吧。周边有北海冠岭山庄、国际滨海度假酒店、国际邮轮母港、15万㎡冠岭旅游综合体、6.7公里滨海绿道、侨港风情街等国宾级度假配套环绕,带来享之不尽的丰富高端旅居生活体验,让业主们能够享受到与身份匹配的高端礼遇。

最新动态:

彰泰海棠湾项目为彰泰第五子,占地面积162亩,总建筑面积27万㎡。主推户型51.24㎡-52.00㎡的一房;55.84㎡-57.07㎡的一房;65.93㎡-69.16㎡的两房;79.81㎡-84.16㎡的两房;82.11㎡-82.54㎡的两房;84.15㎡-84.59㎡的两房;111.20㎡-111.78㎡的三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大道与美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