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9月众多房企销售超过预期 专家:十月促销依旧是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19-10-08 10:03:59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657次浏览


9月份已经过去了,这也意味着2019年的第三个季度已经结束。回看前三个季度,不少房企的目标完成情况不如去年的同期,所以第四季度推盘去化依然是主流,第四季度也是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所以有专家预测,十月份楼市的主旋律依旧是房企降价促销。

自三月份短暂的“小阳春”之后,房产的融资政策开始收紧,融资窗口期也徐徐关闭使得融资成本节节攀升。根据克而瑞的数据统计,2019年前9个月,房企新增债券类融资成本7.03%,较2018年全年上升0.50个百分点。其中,境外债券融资成本达8.08%,较于2018年全年增长0.86个百分点。

在融资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加快销售回款成为了现在不少房企们的“救命稻草”。7月和8月的市场低迷、政策收紧、房贷利率上升等因素,让不少业内人士并不看好“金九”。

但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销售表现,却是超乎了市场的预期,9月百强房企销售回温,同、环比均显著增长。TOP100房企实现操盘口径销售金额9232亿元,环比增长23.6%,同比增长5.3%;实现权益销售金额为7810.8亿元,环比大幅上升24.0%,同比大幅上升10.9%。

近六成房企9月单月销售实现同比正增长,前50强房企同比正增长29家,相比8月增加了5家。其中龙头房企尤甚,恒大、碧桂园、融创9月销售均超600亿,恒大更超过了800亿,创下历史新高。

但是这其实是不少房企“以价换量”的结果,大多数房企通过“降价跑量”,整体销售表现超预期。有专家预测,在房企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期——第四季度,十月份作为第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房企降价促销依旧会是主旋律。

这点仅从北海房产市场就不难看出来,十月份的第一周,就有二十多个楼盘接连推出购房优惠让利政策,不过,相比往年,今年的9、10月楼市仍不能称“盛景”,接下来的四季度,房企还得加把劲,不然销售目标完成率都有问题。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