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数据出炉!2019年北海商品房预售共计4625住宅 环比上涨13.52%

发布时间: 2019-10-17 08:30:39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1015次浏览


2019年10月15日,北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了9月份北海商品房预售信息。9月份北海一共有17个项目申领预售许可证。

此次17个项目中,有10个项目为老盘加推,有7个楼盘为新盘入市。这7个新盘分别为荣和银滩蓝湾融创海映兰屿桐洋珑悦府、颐和嘉园、璟丰广场、盛通港湾盛世嘉园

9月预售总套数为6193套,环比上涨18.12%;预售总面积约为46.8万㎡,环比上涨19.08%。其中共计推出商品房预售住宅4625套,环比上涨13.52%;商铺577套;车位991个。

从表格数据上来看,2019年9月份虽然仅有17个项目拿到了预售证,比8月份的少,但是整体无论是商品房的数量还是面积都比上个月高。而且此次拿到预售证的项目大部分都为比较大型的项目,比如新盘里就有两个大项目荣和银滩蓝湾和融创海映兰屿;老盘加推中有彰泰红树湾彰泰春江海岸雅居乐金海湾东投海玥府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