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9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北海恒大御景湾|旅居北海,领取你的23℃暖秋

发布时间: 2019-10-22 18:33:26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68次浏览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流转,本身都有属于它们特有的样子,但在广西南端的北海,依旧阳光明媚,温暖如春,这里的四季,仿佛定格在初夏时节,为向往阳光的人们带来温暖的港湾。

·网络示意图·

23℃暖秋北海,天然避寒胜地

“风恬日暖,蓝天白云大海迎面而来。”说的就是秋季时节的北海。北海,三面环海的天然氧吧,属于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冬无酷暑,夏无严寒,被称为中国的“迈阿密”、东方的“夏威夷”。(资料参考自百度百科)

·恒大观景平台实景图

每年秋冬时节,平均温度23℃起伏,比内陆同纬度城市高3-4℃,白天有温暖而不燥热的太阳,晚上有清凉而不寒冷的温柔海风,一呼一吸都是高负氧离子的纯净空气。亲临北海欢度暖秋,享受23℃的碧海清风,清新舒适,自在悠闲。(数据源于中国天气网)

·网络示意图/源于中国天气网·

·网络示意图·

23℃不止是避寒的温度,更是远离喧嚣的尺度

总长约24公里的银滩海岸线,作为北海最纯净、无污染的滨海浴场之一,是专属于全家人的欢乐场。

秋日的游乐活动多彩缤纷,引无数人前来打卡。海水浴、日光浴、沙浴、海边垂钓等多种娱乐为一体的海上休闲度假,惬意时光妙不可言。但难得的是,能够在滨海美景中,拥抱碧海蓝天、坐看夕阳落日、踏浪拾贝等,惬意满满。(数据源于百度百科)

·网络示意图·

更有园博园、金海湾红树林、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海底世界、海洋之窗等丰富旅游资源,天天度假不重样,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得到由内而外的放松。

·网络示意图·

23℃不止是度假的温度,更是享受生活的态度

北海银滩西海岸,集“海、滩、湖、山、林”于一体,是北海银滩片区唯一“依山傍海”的沙滩片区,这里风光秀美,沙质细腻、松软、洁白如银。

恒大观景平台实景图·

置业银滩西,每一天,面朝大海坐拥无敌海景的同时,也能和相爱的人相倚在沙滩上,瀚海无垠的原生态海岸波光点点,五彩斑斓的花草在清风下剪影婆娑,各种树木在季节的变换中竞相释放着生机,予你无限蔓延的浪漫风情。

恒大观景平台实景图·


避开秋季的寒冷,亚热带的海风静静地拂过家人的面庞,观海潮、逛沙滩、吃海鲜,沐浴阳光,海边度假,呼吸新鲜的空气,不用刻意去找寻温暖炙热的阳光和探寻神秘的大海,一切尽享。

·网络示意图·

滨海旅居,邂逅23℃原生净海

旅居北海,邂逅23℃的银滩西原生净海,让延绵山海和绿意鲜氧,成为舒适温暖的归家记忆。

家在海上,海在生活里。北海恒大御景湾,位于银滩西区,拥有约8公里长的优质银滩海岸线和天然的海水浴场,与西侧的万亩冠头岭森林延绵为一体。坐在家门口的沙滩上,欣赏着美妙绝伦的滨海美景,清凉的海风送来满园花香。

·网络示意图·

千亩滨海风情园林,成片的森林绿意与静谧的碧海银滩,不喧闹、不张扬,只要你愿意,一年四季,在家门口,便能静观万亩山海,将滨海风华纳入家中。

·恒大园林实景图·

多元化的园区服务,双铂金会所、风情商业街、恒大影城、社区双学校等醇熟度假配套,满足多种日常需求,真正开启旅居度假生活。

·恒大园林实景图·

金秋狂欢季,钜惠购房节

抢5套特价房,9字头起

建面约84-88㎡海景两居

建面约106-113㎡旅居三房

带装修交付,亲海氧生

享受海的风景、乐趣

于此,缤纷日常,注定与众不同

(优惠有效期截止2019年10月31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银滩西区金海岸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银十购房找看房团,享购房优惠,楼盘网北海站10月27-28日金秋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2天2夜全程免费,专业看房(咨询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