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北海北岸52%绿化率近海楼盘——候鸟湾10月工程及小区园林实报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43:55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2次浏览


候鸟湾北海黄金北岸上纯住宅项目,目前在售三期,均价9300元/㎡,首推7号楼,三梯八户,户型为88-90㎡两房和126㎡三房,购房按揭98折全款97折,毛坯交付,预计2020年底交房。此外,一期1.2号楼2012年已交房,3.4号楼2018年已交房。

候鸟湾10月工程进度(摄于10月29日)


候鸟湾位于上海路与茶亭路交汇处西南角,与海仅80步距离,近海而不亲海。项目让出近20000平方米的土地建设园林,园林所占土地的价值过亿元,并斥资3000万移植了一座巴厘岛风情园林,创造了3大功能景区和7大休闲区及50多处景观节点。

项目景观设计以现代东南亚风格为蓝本,遵循“以人为本师法自然”的人性化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强调在整体生态自然化的环境中,体现景观的精致性、细腻度,体现自然景观的大气、庄重、与时代感。演绎出具有当地特色并且设计手法新颖的景观空间,通过茂密的植物、成行的林荫道、开阔的湖面、无极泳池...让您享受到城中森林水色,更有入室景观,挑空首层给您带来全新体验。

而为了不影响业主的享受,候鸟湾加资30%打造了超大地下停车场,无论机动车、非机动车,皆停于此,真正打造了人车分离,生态还原的景观楼盘


候鸟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海城茶亭路18号(上海路与茶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十一月暖冬购房找看房团,享购房优惠,楼盘网北海站11月16-17日金秋免费看房团正在火热报名中!2天2夜全程免费,专业看房(咨询电话4008196508 转 188)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