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滩西区地块又有新规划!目前已出两个项目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34:03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721次浏览


10月22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北海市YB片区YB-24的规划调整和详细规划方案。该地块是位于银滩西区的侨景路以北、云南路以西、美景路以南、经三路以东的位置,用地规模为22.61公顷。

原来地块规划为教育科研用地、商住用地、居住用地、其他商务用地、社区服务中心、公园绿地、水域以及其他商务用地。

现在将地块中的其中一个单元YB-24-22地块由原来的居住、商业用地调整成为居住用地,并且规定容积率≤3.0,建筑密度≤22%,绿地率≥32%。

棕榈泉润海楼

10月24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棕榈泉润海楼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侨景路以北、经三路以西,用地面积6937.3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用地单位为北海南沙石油贸易有限公司。

这个地块就是YB-24地块中的其中一个部分,项目将项目规划建设1栋29层商业住宅楼,其中一层为商铺及架空,二层以上为住宅。

西安中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10月31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西安中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规划设计条件调整公示。

西安中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YB-24-19地块)位于YB-24规划管理单元控制范围内,用地面积9152平方米,现状为池塘。原用地性质为游乐用地,未出具规划设计条件。项目业主拟建设两栋商住楼,为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向自然资源局申请调整用地规划设计条件,其中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文化设施用地。


责任编辑: bhla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