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头号文旅”银基项目1.3亿再拿北海百亩商服用地!北海2019年第28期地块成交

发布时间: 2019-11-27 08:56:01

来源: 广西地产大数据

分类: 土地市场

2576次浏览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广西北海市出让竹林片区1幅百亩商服地块,最终土拍现场仅一名竞买人,底价摘牌拿地,竞得者:北海晟佳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银基集团),地块成交总价价12996万元,成交单价129万元/亩,成交楼板价1287元/㎡。

地块位于竹林片区,南面临海,西面在建的西村港大桥,联通银滩新城片区,贯穿北海文旅经济带。此次银基集团拿地后,加之其2019年9月26日、10月30日已拿地块,累计拿地面积达945.29亩,都是统一开发大型文旅项目“银基国际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一期部分组团,主要建设水世界、冰雪王国、北海之夜和休闲度假酒店等。

北海银基滨海旅游度假中心项目是广西文旅头号项目,是北海有史以来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大型综合旅游项目,对北海旅游业提档升级实现跨越发展,具有关键性、决定性意义,将全面完善北海的项目布局、补齐旅游产业短板、延伸北海旅游产业链,为北海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滨海旅游度假胜地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广西及北海市都将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收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旅游板块效果图

▲项目总体鸟瞰图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