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1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喜报!11.23翡丽湾5号地全线封顶,1836套准现房发售,创造北海新纪录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11:4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4次浏览


11月23日,翡丽湾6号楼荣耀封顶

这是整个5号地块上最后一栋封顶楼座,意味着北海第一城·翡丽湾5号地全线封顶

实拍图

翡丽湾5号地全线封顶

喜报!!!在热烈欢腾的礼炮声中,经过建筑工人的昼夜奋战,北海第一城·翡丽湾6号楼正式封顶,宣告翡丽湾一期开发的5号地块10栋楼全线封顶!

实拍图 

翡丽湾总建筑面积约58万㎡,总占地面积约27万㎡,其中4、5号地块共25栋,一期同时在建17栋楼,占地面积约9.6万㎡,建筑面积超过20万㎡,从今年8月陆续封顶,迄今为止,整个5号地随着6号楼的封顶已全线封顶,强大的开发实力创造了北海地产新记录!



实拍图

5号地的全线封顶是翡丽湾项目建设开发的里程碑,更是项目对每一位新老业主的真情回馈。开发商北海万顺,秉承万顺置业的匠心精神,在确保建筑品质的基础上加快建筑速度,让殷殷期盼理想家园的业主们准时入住新家,这不仅是翡丽湾对业主的承诺,更是万顺置业对美好旅居生活的不懈追求。

实拍图

1836套准现房发售

除了已全线封顶的5号地,4号地一期7栋楼也即将全部封顶,作为旅居产品,翡丽湾现以1836套准现房发售,开创北海新纪录!


实拍图 

一座建筑,承载一种生活的脉搏;一座地标,成就一座城市的传奇;一座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翡丽湾用实际行动,为旅居业主带来“可以看鉴”的保障,用精品和诚意塑造北海旅居典范。

实拍图

实拍图

翡丽湾:红树林旁,生态颐养

翡丽湾,集自然生态、人文艺术、定制服务等元素融合的滨海文旅大盘,助力北海经济发展、谱写新时代度假旅居篇章!

实拍图 

翡丽湾作为北海第一城的全新组团,是北海第一城的生活文化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58万㎡,分三大地块开发,伫立文化运河湾区,揽尽红树林无尽海景。

项目4、5号地鸟瞰图

门前运河长流,窗外碧海蓝天,楼下椰林风光。翡丽湾毗邻4A级金海湾旅游度假区,景区约3000亩红树林让业主享受家门前的天然氧吧;主题园林打造热带风情,约1800㎡中央泳池尽得度假的悠闲惬意;河畔栖居,林荫漫步,生活在诗情画意中;园区内规划约5600㎡的幼儿园将为旅居业主解决育儿护航的需求。

园林效果图

泳池效果图

------人生可以更美好------

翡丽湾建面约74—169㎡带装修准现房

认购热线:400-819-6508 转 582

中国的夏威夷,北海的翡丽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银滩东区国家4A级红树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5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