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吊顶装修要重视哪些点,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9-12-04 09:41:55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637次浏览


在生活中,吊顶是不常触及的部分,顶部的装饰保养也不能做到与墙、地面等同。尽管如此,吊顶的装修设计也不容忽视。那到底吊顶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要点呢?


谁说铝扣板,越厚越好?

铝扣板是厨卫空间里常用的吊顶工程外表面装饰板,能将走顶的管线等隐蔽起来,起到装饰美化的作用。

衡量铝扣板好坏的标准是铝的质量而不是板的厚度,原料铝的纯度越高,质量越轻,弹性更好,杂质较多的铝扣板质重易下沉,且易腐蚀生锈。

小心伪“名牌”

在装修建材中,国际、国内的名牌建材有很多,产品品质却良莠不齐,造假的也不少,尤其是集成吊顶这样多项合一的产品,购买时要睁大眼睛仔细鉴别。购买时要认准相应的检测认证、产品说明、防伪标记等,不要被那些披着高端名牌外衣的伪劣产品蒙蔽。


彩光聚集其实没必要

五颜六色的灯光确实很有氛围,但这并不适合出现在普通的家居环境里。长期生活在各色灯光包围的环境中,容易导致个人情绪骄躁不安、情绪不稳,而光源聚集太多也会产生光污染 ,后果不容小觑。

环保问题值得注意

对于金属吊顶而言,金属的属性特质对于使用效果而言更有针对性。劣质金属里的重金属,对人体有辐射,含铁量高的扣板容易受潮生锈,表面的覆膜不透气容易滋生细菌。

吊顶工程是整个居室装饰的一个重要部分,吊顶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因此,在进行吊顶装饰时一定要综合考察房屋实际情况与居住者的习性,做实用、优质、美观的吊顶。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