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19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开幕,6家房企在本次活动上亮相

发布时间: 2019-12-05 16:13:30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12次浏览


  12月4日,万众期待的2019北海南珠节暨国际珍珠展于北海园博园盛大开幕。当天的活动主要由开幕式、南珠集食乐GO、罗汉松产品展、珍珠展等活动组成。同时,在北海地角内港活鲜市场还有美食文化艺术展。

 

  北海是著名的南珠之乡,生产南珠的历史悠久,并孕育了丰富厚重的南珠文化,素有“珠城”之美誉。从1991年开始,北海曾先后举办了四届国际珍珠节,提升了北海南珠品牌知名度。近年来,每年国内50%以上的海水珍珠通过北海交易到全国各地,年消费总额达到15亿元。

  上午8点,园博园大门前已是人山人海。待到11点开园时,更是排起了长龙,小编也是排了将近一个才能正式入场。

  在吃货天堂集食乐GO主题展,各大美食门店被团团的人群围住,店铺内座无虚席,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最大的彩蛋当然是“集珠打卡”,寻找集珠打卡点,就有机会摸珍珠球或者开珍珠,开出的珍珠归你所有。

  在北海罗汉松商品展示区,不少人惊叹于罗汉松的精美,纷纷驻足摄影留念。据悉,北海的罗汉松享誉海外,在罗汉松界拥有着显著的地位,此次展览战场面积约2700㎡,展出罗汉松盆景80盆。

  在宜居城市精品房企展示区,共有六家房企在南珠节活动上亮相,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恒大、碧桂园,在展区内设置展厅,摆放宣传资料,推介自身产品。目前,在北海园博园周边两公里范围内有锦江白鹭群、书香水韵楼盘

  近年来,北海倾力打造文旅地产,北海已逐渐成为全国候鸟旅居的重点城市,每年有超十万“候鸟群体”到北海旅居度假,甚至定居。随着北海申报“中国避寒宜居地”的推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北海定居。

 

责任编辑: bhm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