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5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北海房子东面朝向比西面朝向好?楼盘网小编告诉您!

发布时间: 2019-12-13 09:3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605次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买房子几乎已经成为每个家庭都要考虑的事情。买房子需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想必买过房子的朋友都知道,今天我们谈谈房子的东西朝向问题,到底是买朝东的房子好还是朝西的房子好呢?

1. 东面朝向

先来看看东面朝向的房子,太阳从东边出来的,而朝东的房子,便一大早就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沐浴了。早上的时候,东边的东子光线最亮,室内不用开灯,且光线充足。但是到了下午以后,太阳就开始往西边走了,东边下午基本就没什么太阳了。在夏天,下午的太阳最毒,所以才说西边的房子最晒。不过到了冬天,这个缺点就变成优点了,东边的房子下午则是阴冷的不行,在阳光最温暖的时候没有太阳,想要晒被子都没法晒。

南方城市的朝东房子,感受会比较明显,在梅雨季节和回南天的时候,在东南风的影响下,屋内的湿度也要比西边的房子大。再加上没有下午没有阳光照射,家里的湿气和阴凉很难散去。

2、西面朝向

虽然大部分人都表示,东户比西户好,但是西户除了夏天晒一点以外,我们可以把房子隔热做好,拉上窗帘,基本都晒不到什么太阳,这是第一点。第二,西向房子采光好、在台风来临之际还可以避风。第三,冬天时可以感受到暖暖的冬日照射,温暖舒适,对于潮湿阴冷的南方来说是天然的暖炉。还有就是楼盘开发商在定价上,一般会把东边的房子定高几百元一平米,所以总价上同户型西向的房子会便宜几万块钱,无意中多出来几万块钱装修费用了呢。

无论选择哪个东面朝向还是西面朝向的房子都是各有利弊的,你会选择哪个朝向的房子呢?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