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19年,北海实现土地出让收入超百亿!

发布时间: 2019-12-14 14:18:19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编辑

分类: 土地市场

1222次浏览


  近日,楼盘网小编从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信息知悉,为促进北海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起到良好引导作用,截至目前,北海市盘活存量建设用地627.1652公顷,累计完成土地收储入库626公顷,共组织挂牌出让土地38宗,土地面积346.6873公顷,实现土地出让收入113.1682亿元,土地出让金入库91.0455亿元,提前完成全年土地出让收入100亿元任务,土地出让收入再创历史新高,为全市重大项目落地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用地和资金保障。

  2019年,北海市还有两期土地挂牌带出让,预计还会带来十几亿以上的收入。

  同时截至目前,北海市累计完成土地收储入库626公顷(其中收回国有土地29宗,面积共208.73公顷,涉及征收集体土地共417.27公顷)。继续加大市区经营性国有土地的收储力度,保持库存储备土地中有足够的可出让土地满足土地市场需求。‍

  另外,全市盘活存量建设用地627.1652公顷,依法消除土地闲置状态47宗,面积74.47公顷,另有9宗,面积8.52公顷土地正在办理报建手续。‍

  目前,北海自然资源局已完成《北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并启动了部分专题的研究和双评估工作,组织开展生态红线划定工作并完成了《北海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自查报告》。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