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学会甄别!售楼小姐姐常常忽悠人的几句话,真相信那你就惨了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48:09

来源: 北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646次浏览


  为了卖出房子,在售楼处买房的时候,售楼小姐肯定是拣着好话说,着重夸房子的优势,这样能多卖几套房子,自己提成也高一些。但是对于第一次购房的人来说,可能一些专业用语,或是购房流程完全不清楚,怎么知道她不是忽悠人的呢?其实,有些话,听听就行了,认真你就输了。

  第一句话:放心,房子户型都很好

  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买房,但是户型的概念还是知道的,而当你问房子户型怎么样的时候,售楼小姐肯定会告诉你户型都是好户型,只不过是大小的区别罢了,比如有的户型是90平米的,有的户型是100多平米的。有的人会问户型是不是南北通透的,售楼小姐肯定会告诉你是南北通透的,但是你要有自己的判断,学会看户型图,有的户型根本不是南北通透的户型。

  第二句话:一定能准时拿房,不要担心

  如果你问什么时候能拿房,那售楼小姐肯定说拿房之日就准时交房。而房子在建设过程中有非常多问题可能随时出现,能不能准时拿房,还真不是他们说了就算的,不确定性很大,所以推迟拿房的情况也挺常见的。

 

  第三句话:房子配套齐全

  配套几乎是每个人都关心得,交通、商业、生态景观、学校的情况怎么样,如果你去工地看了,这些东西一目了然,但如果售楼小姐说什么都有,可能说的是以后会建设,但是到底有没有谁也不知道。

  第四句话:小区环境很好,绿化很好

  小区环境也十分重要,比如小区绿化如何,有人买了一套房,后来几年后拿了房子,结果小区不仅绿化还没有做,到处都是翻过来的泥土,而且停车场都还没有建好!已经交房了,一些人已经住进去了,却什么都还没有弄好,车到处停,整个小区看不见多少绿地,还像个建设中的样子。小区环境如何,沙盘上的都是假的,要具体拿房了之后才知道,所以也没有必要问绿化了,人家肯定会告诉你绿化不错。

  第五句话:都是好楼层,随便您选择

  一些人买房的时候比较关心楼层,纠结买哪层比较好,售楼小姐会告诉你都是好楼层,但是一楼和顶楼,笔者是不建议购买的,除非有特殊的配置或是要求,否则避开这两层楼比较好,因为劣势太明显了。其他的楼层,选择中间楼层或是上下几层都是可以,随你选择,差距不是很大。

 

  写在最后:对于售楼小姐的话,要学会独立判断,在售楼部了解的基础上,最好能去工地走走,去周围转转,实地考察自己心里才有底,要多学一些相关知识,不要怕麻烦,毕竟买房这件事能算得上一个人的人生大事。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