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荣和入北海首盘,带装修卖1.1万~1.5万元/㎡,凭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2-24 08:54:22

来源: 北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5258次浏览


如今楼市遇冷,北海也不例外。作为荣和布局北海的首盘,荣和银滩蓝湾首开便遇到楼市横盘,按理说价格应该压低来激活销量,而荣和银滩蓝湾却卖到了1.1万~1.5万的价格,比隔壁的恒大还要高,如此这般傲娇,不禁让人好奇,凭的是什么?

荣和首入北海,择址银滩西,曾打造南宁“凤岭北 荣和造”的传奇

2019年1月份,广西荣和集团以10.23亿元拍下2018年32期地块,这是继彰泰的春江海岸、新城的吾悦广场之后,北海史上第三个成交总价超过10亿的地块。

 

地块示意图

作为广西本土老牌房企,中国房地产100强,许多人对荣和或许并不陌生,荣和深耕南宁27年,截至目前,荣和已经开发了荣和·公园大道、荣和·公园里、荣和千千树、荣和·山水美地等30+个项目,坊间传闻“每10个南宁人里就有一个荣和业主”,“广西本土房地产一哥”。荣和的传奇要从那一句“凤岭北,荣和造”说起,在2004年,几乎没人看好南宁凤岭北,素来以具有前瞻性闻名的荣和,却死磕凤岭北,打造了至今难以超越的标杆——荣和·山水美地,如今凤岭北2万+的房价已经让很多人高攀不起。

 

而荣和首入北海就选择了银滩西区,可见荣和对银滩西区的前景非常看好。银滩西区被称为“高端度假区”,是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版块,未来这里将成为集海滨度假酒店、主题特色街区、度假休闲娱乐社区于一体的高端旅居度假区。目前该区域已经规划了冠头岭旅游综合体、冠头岭山庄、新迎国际海洋文旅康阳项目等项目。

项目区位图

荣和银滩蓝湾营销中心

 

近年来,荣和开始变得低调,在恒大、碧桂园等头部房企开始以高周转进行扩张的时候,荣和却放慢了扩张的脚步。高周转带来的往往是质量问题难以把控,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类维权事件。荣和此时选择放弃快速扩张的模式,仔细打磨楼盘品质,品质越来越好。

 

综合容积率约1.55,目前全北海最低


荣和银滩蓝湾分六个地块,三期开发,除S2、S3、S5地块为纯住宅用地外,其余均为住宅、商业用地。目前开发的是一期,为S1地块、S2地块,共19栋,层高为8-23层,单栋户数为2梯4户、2梯5户。其中,最亮眼的是,综合容积率约1.55,荣和银滩蓝湾的容积率算是北海最低的,没有之一。一般容积率低于2.0的都是合院、别墅、花园洋房等,极少数高层住宅能做到低于2.0的容积率,目前北海的容积率也普遍在2.0以上。1.5的容积率带来的是居住舒适度的提高,但同时也意味着建筑面积的减少,成为影响楼盘成本的一个重要因素,销售价格也会受影响。所以卖1.1万~1.5万元/㎡就见怪不怪了。

项目鸟瞰图

规划一所15班制幼儿园,实现目送式教育


项目自身规划有一所15班制幼儿园,真正的目送式教育。此外还自带星级会所、滨海风情商业街、塑胶跑道、恒温泳池、儿童泳池、婚礼广场等,吃喝玩乐一体化,无论是小孩、青年、老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泳池实景图

儿童游乐场

在外部配套上,3公里范围内分布有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北海市第七中学、北海市华侨小学,逸夫小学等,教育资源密集;交通方面,项目北侧为金海岸大道范围内分布有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分院);商业方面,除了自带的7000㎡商业配套外,距离较近的约15。

北海市人民医院银滩分院 

首期以小户型为主,定位度假养老
荣和银滩蓝湾首期开盘至今,一区2号楼所剩房源不多,5层以上已经清空了,5层以下还有少量房源。主推小户型,主要有55㎡的一房,75㎡的两房,85㎡的两房,其中55㎡的一房有三种选择,主要区别在于户型设计及拓展面积上。在定位上,荣和银滩蓝湾主要是度假养老。

55㎡A户型 

55㎡B户型

55㎡C户型

 

具体来说,55㎡的一房户型,分为ABC三种,都配备了双阳台,通风采光效果不错。
75㎡A和85㎡A两房户型格局类似,差别在于建筑面积。三面采光,卧室连接飘窗,既加强了通风采光,也加强了观景效果。

所有在售户型为全明设计,厨房与卫生间均配置了窗户,利于异味的消除,通风采光效果也好。此外,每个户型均贴心地设置了报警按钮,阳光房的设计,也为户型添色不少。

75㎡A户型

85㎡A户型

小编点评:荣和银滩蓝湾,平均1.5的容积率,居住舒适度堪比洋房。自身配备一所15班制幼儿园,真正的目送式教育。梯户比2梯4户、2梯5户,人口密度较合理。首期以小户型为主,总价低。项目距离市区主干道金海岸大道也在一公里范围内,交通方便。综合来看,无论是作为投资还是自住,均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广西本土老牌房企,荣和在业界口碑都不错,其毒辣的眼光更是口口相传,南宁凤岭北的成功就是荣和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bhmu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