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在北海买房要趁早,这个答案告诉你原因!

发布时间: 2020-01-12 17:31:3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408次浏览


不管是北海还是其他城市,买房要趁早!网上流传这句话“昨天买不起房,今天租不起房,明天怎么办”,房价一直是人们的热点话题,只不过这次不是买房,而是租房。

何处安放我们的梦想

从前,我们不买房,不想当房奴,就退一步,选择租房。而现在,房租不断上涨,就要租不起房的年轻人,梦想无处安放,身体好像也快无处安放,怎么办?

租房的你,有没有因为说涨就涨的房租,向房东低头?有没有在无法接受上涨的房租,而屡次搬家?房东要求涨价,不会和你商量,除了搬走或接受,你没有更多选择。

房租会涨,房贷不会

而为了自己能选择,最好的选择还是买房,给自己一个稳定的家。这样就不用再为房租烦恼,不用再担心随时会被赶出“家门”。

面对不断上涨的房租和每月固定的房贷,你是选择付出更多的租房成本,为别人还房贷,而最后自己一无所有。

还是选择支付每月固定的房贷,住着自己的房子,不会再因为高房租而发愁?答案已经不言而喻。而且,从目前来看,通货膨胀,钱越来越不值钱,买房似乎是最好的保值方式。而在房租“凶猛”上涨的情况下,买房似乎也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刚需来说,还是要趁早买房。为什么我们这么拼命劝你去买房?高房租似乎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