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市长蔡锦军深入银海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9 16:57:34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4次浏览


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锦军深入碧桂园·北纬21°小区、华侨医院、侨港镇侨南社区,实地检查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碧桂园·北纬21°小区,蔡锦军仔细查看了封闭管控楼栋的出入人员登记表、体温检测表、物业代购物品表、消毒防疫措施等资料,详细询问被封闭管控住户们的生活、身体、情绪等情况。他说,封闭管控是阻断传播链的有效手段。银海区政府要科学合理安排好管控的工作人员,保障好防护物资供应,确保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到位。要为住户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除了予以生活上的关心外,在心理上也要予以疏导,缓解他们的担忧和焦虑,坚定信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华侨医院,蔡锦军仔细询问预检分诊落实、发热病人处置等工作情况,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要求,医疗卫生机构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最新版国家诊疗方案和防控方案,高标准开展检测监测、诊疗救治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蔡锦军在北海市华侨医院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李君光摄

在侨港镇侨南社区,蔡锦军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化管控的情况,并予以肯定。他强调,各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扩大重点疫区人员的排查范围,坚持网格化排查、落实网格化管控,及时准确掌握重点人群的动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紧盯老旧小区、“三无”小区等薄弱环节,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小区、楼栋、住户,织好织密网格化管理防控网。

蔡锦军在银海区侨南社区检查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李君光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蔡锦军听取了银海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协调解决银海区在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充分肯定了银海区近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银海区再接再厉,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联防联控工作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高规格的办法措施,完善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把排查和隔离防控措施做得更扎实更深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银海区的防控任务重,医疗物资保障组要强化物资的统筹调配,倾斜保障银海区的防控物资需求,确保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到位。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区委副书记、区长梁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春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跃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程霞一同检查。


(来源:北海日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