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北海多校开展校园预防性消杀工作,开学不远了!

发布时间: 2020-03-10 11:11:44

来源: 北海教育局

分类: 政策法规

1825次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校园干净、卫生、整洁,为师生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我市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积极筹措资金,及时购置消毒药械,对校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尤其是对教室、办公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运动场馆、实验室、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杀防疫。

北海市北海中学

北海中学组成疫情应急队,穿戴好防护装备,背上消毒喷雾器,对校园所有公共区域及住宅区开展全面的消杀作业。

北海市第三中学

北海市第三中学在疫情发生后,立即行动,不等不靠,抓紧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筹备,在春节前即配足备齐防疫物品,及时购置了一批消毒物资,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规范操作,对校园内对各个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海市第六中学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经过学校热心教职工的联系,3月3日一大早,蓝天救援队为市六中开展消毒工作。队员们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师生宿舍、食堂、校园道路等公共场所逐一进行深入、全面的消毒。疫情发生以来,市六中定期对校园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加强了对校园的管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把安全隐患阻挡在校门之外。

北海市第九中学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各种消杀物资紧缺时期,北海市第九中学克服了重重困难,购置了防控物资,组织学校政教处、卫生室、后勤和物业管理人员以及教师志愿者们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校园道路、操场等公共场所逐一实施消毒防疫,重点对楼道、洗手间、教室等关键区域实施消杀。

北海市实验学校

北海市实验学校与蓝天救援队齐心携手,同心协力开展消杀活动,构建美丽安全校园,为学生返校、教工返岗、学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中

为了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西北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在孙钧校长的带领老师们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做到全区域覆盖,杜绝留下任何死角,并加强教室通风换气,确保最大限度阻断疫情环境传播途径。

北海市行知高级中学

北海市行知高级中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多次对校园进行全面的卫生消毒。对学校教学楼的教室、办公室、走廊楼道、宿舍楼、食堂、校园环境等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逐一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为创造安全卫生的环境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全面、彻底的校园预防性消杀工作,创造了卫生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师生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希望在学校、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