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3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停工两年的北海冯家江大桥复工建设啦!

发布时间: 2020-03-25 16:51:44

来源: 悦北海

分类: 本地楼市

1456次浏览


从现场来看,建设工人已经进场施工,大型机械已经开动起来,项目入口也已经更换了新的标志,设置了进出检疫关卡,进入工地要进行体温测试。

冯家江大桥于2017年2月13日举行了动工建设仪式,而且很快就把主栈桥贯通了,原本计划2019年就建成通车,但是由于用海审批未通过,需重新调整设计方案,2018年4月的时候就停工了,这一停就停到了2020年。

2020年2月25日,银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冯家江大桥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告。此次公告披露了冯家江大桥调整后的设计方案。原“扬帆出海”的斜拉桥方案设计调整为了“海上升明月”简支系杆拱桥方案设计。桥梁全长由 530m 变更为 650m(新增原填海范围内的引桥 120m),主桥跨径由(100+70)m 变更为单跨 100m,主桥桥面宽由 33m增加至 35m,引桥桥宽不变。

冯家江大桥位于银滩东片区、冯家江出海口附近,在海景大道跨江连接线上,是该区域内连接冯家江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联系银滩东片区滨海旅游观光带的主要通道之一。冯家江大桥的建成对于对提高北海的综合城市形象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