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北海云南路拓宽改造设计方案出炉,路面宽16.5米变50米!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59:28

来源: 北海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866次浏览


熙熙攘攘的云南路

(北海大道—新世纪大道)

将迎来大改造——

日前从北海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道路改造设计方案已经出炉,改造路段路宽将从16.5米宽拓至50米。

据了解,云南路(北海大道—新世纪大道)位于北海市区中西部,是海城区南北向主要干路,路线全长2700米,道路规划红线宽50米,局部约为75米。

红色段为云南路(北海大道—新世纪大道)路段。

其中,规划四路至新世纪大道段已按规划断面建设完成,路面较好,但绿化、管线及慢行绿道等配套设施不完善。北海大道至规划四路段目前为16.5米宽的双向四车道,其中的两条车行道为机非混行,路面平整度较差,部分路段路面损坏较为严重,主要相交路口位置未拓宽,道路拥挤。

云南路

1、重庆路口与云南路口交汇处,车行道机非混行。

2、已经破损的路面。

北海城投公司提供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交通量增速迅猛,云南路交通拥堵严重,车辆及行人的安全、舒适通行受到影响。而且,现有雨水设施不能满足排水要求,急需综合改建。

目前,云南路拓宽改造工程的设计方案已经出炉。

→北海大道至规划四路段由目前的16.5米拓宽至50米,中间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16.5米),拓宽增加两侧侧分带(2米×2)、慢车道(6米×2)和人行绿道(8.75米×2)。

→渠化主要交叉路口,修复破损路面约4.2万平方米,新建及修复人行道约1.6万平方米,新建雨污水管网约7公里,新种绿化面积约2.2万平方米,以及完善路灯、交通标线标志等附属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绿化等,总投资约1.38亿元,建设资金由市财政拨款。

北海城投公司提供

据介绍,云南路拓宽改造后,将提高该片路网的车辆通行能力,减轻城区交通压力,同时完善沿线市政管线配套,解决城市洪涝灾害,并提高居民出行、生活环境。目前项目正处于设计招标阶段,预计今年8月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