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3-30 12:49:52

来源: 北海恒大雅苑

分类: 本地楼市

196次浏览


2020年春节期间,与家人们一起隔离在家成为日常的生活场景,让大家意识到有一个宽敞、舒适、又足够温馨的家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也因此,城市的物质繁华成了围困的牢笼,回归自然简单的生活方式或将成为了新一代向往的潮流。

逃离拥堵、逃离喧嚣,逃离雾霾,融于山海之间,用旅行的方式去生活!

日出,推开窗,清风夹着园林的芬芳徐徐吹来,芳香满屋。海平面的阳光,穿过绿荫洒进卧房。远眺一望无际的大海,朝霞洒落辽阔海面,在大海呢喃的问候中苏醒一天的活力

阳光洒落在椰林繁花上,留下斑驳的影子。花香鸟语穿过阳台,叫醒慵懒的时光。倚靠着飘窗,在花香绿意中肆意呼吸,闲适惬意。

人文与自然教育相结合,临近的1500亩教育产业城,涵盖全龄段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醉美园林,为这里带来高富氧离子的天然颐养,呼吸之间感受大自然最纯净的馈赠。

享受美味午餐后,躺在露台上的座椅,尽情感受阳光洒在身在的温暖,与清风带来的花的清香。独立阳台设计,无限延伸生活空间,给生活更多美妙。

晚上出门,就是风情商业街,甜品店,特色小吃应有尽有,带上家人或约上朋友,满足你们那无处安放的吃货欲望,让你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酒足饭饱后,还可尽情享受美好的逛街时光。时尚影城,即兴而来的娱乐视听盛宴,亦或在购物的海洋尽情徜徉。

夜深了,世界归于宁静。带着一整天的满足,伴着星光点点安然入眠,人工湖呼应茫茫星河,浮躁的心随之沉淀。灯光与星光辉耀在云影之间,洒落在您的床边,这是城市之中的桃源,静谧与喧闹的分隔线。

感受时光缓缓流淌,享受海居生活的岁月静好。北海恒大雅苑,亲海旅居圣地,俯揽湖海大境,悦观醉氧繁花。以奢阔瞰海高层,犒赏品质人生。

单价6字头起,旅居北海金滩畔

建面约47-77㎡亲海小户,拎包入住

在线购享3000元抵20000元特大权益

带装修,配家私,有家电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8800-10500元/㎡

楼盘地址:银海区万达广场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