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9.83亿!北海2020年3期地块成交!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3-30 17:34: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4019次浏览


今天下午

北海2020年第3期地块顺利拍出!

成交价9.83亿!

折合楼面价2017.51元/㎡!

图片来源:北海365

这是今年推出的第一块商住用地,更是自2008年后,北海出让面积最大的开发建设用地,3期4个子地块,总面积合计高达299.53亩。

北海2020年3期地块成交公示
地块编号:2020GC03005
土地位置:北海大道交天津路
出让面积:199686.51㎡(299.53亩)
出让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教育用地50年
平均容积率:≤2.44
起始价:98300万
成交价:98300万
挂牌时间:2020年3月20日-2020年3月30日16时
竞得人:广西曲江新鸥鹏文化教育产业有限公司
成交时间:2020年3月30日

据了解,第三期地块只是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首期建设项目,整个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524.98亩。主要建设包括巴川K12国际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教育),教育MALL(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图书馆、青少年宫以及十大功能中心),丝路古镇,教育公园,教育住区在内的大型教育产业综合体,共分三期建设。

曲江新鸥鹏作为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文教服务第1名,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等,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的成功建设,将能够有效把城市、社会、人三大要素合理配置,不仅能够完善教育产业链条,保障教育品质,升级城市功能并改善城市教育生态,而且通过引入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能够有效整合全球教育联盟资源,全面提升北海市的教育国际化水平。此外,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用城市配置的丰富资源,成功打造一座教育城,充分构建了宜学、宜养、宜游、宜居的乐园,该项目对北海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方式都将产生全新的深远影响。

投资120亿的北海城东教育产业大城正式拉开序幕,将给北海城东再新添加四所K12学校及三个主题公园,城东的生活教育配套会越来越完善。而且,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5亿元,年创税收2亿元,能够为北海市创造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

可以预见,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项目将会成为北海乃至广西文化教育产业的新标杆、新旗舰,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 bhxiaoju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