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湾海理想奢居|彰泰九城上新季,海棠湾与广西共生长

发布时间: 2020-04-10 20:32:08

来源: 北海彰泰

分类: 本地楼市

453次浏览


北海首席海景旅居大盘——彰泰海棠湾

彰泰九城上新季,与广西共生长

城市,是人居归宿的集群,

每座向上发展的城市,都需要美的建筑,

它昭示着城市的风骨,启发着时代的未来,

成就城市的人居理想。

北海第五盘 定鼎银滩西

两年时间,彰泰集团战略布局六盘,与北海共成长。为北海这座城市的人居荣耀加冕,开启属于北海的奢享海居时代。2019年,彰泰北海滨海度假系列产品再升级,打造国际旅居圣地——彰泰·海棠湾。不仅是彰泰集团宏图北海的第五盘,更是银滩西区最后一席海景大盘,意义不凡,冠领北海。

(北海六盘鸟瞰图)

彰泰集团用了28年的时间不断去探索和琢磨,臻心打造“定制而不复制”的人居作品,升华城市居住品质。彰泰·海棠湾择址北海银滩西,带着对新生活美学的向往,致力于还原更美好的本真度假生活,营造一个精粹、舒适的海居乐园,揭开北海品质海居新序幕!

(银滩航拍图)

5%原生态海湾 海岸线贵资产

彰泰·海棠湾所处的银滩西旅游度假区被誉为北海的“”,依山傍海,空气清新,景区环伺,近享24公里银滩海岸线,划界至美 5%(1.2公里)原生态海湾,300米海距无敌视野,推窗即看海 ,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畅享一线海景风光,区域价值明显。

彰泰·海棠湾择址银滩西一线海景板块,根据2017年3月31国家海洋局印发的《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以及北海市政府相关规定,300米海岸线内将不再批复非永久性建筑,在中国人均海岸线占有不足1.3厘米的今天,海棠湾作为银滩西海岸线上一线海景盘的“绝唱”,其投资置业价值不言而喻。

(意境图)

彰泰·海棠湾周边配套繁华完备,从世界一流的星级酒店群,万达广场,沃尔玛,到北海百年老街,侨港风情街,称得上“出则繁华,入则清幽”。

(北海老街实景图)

景区环伺的彰泰·海棠湾,仿佛被宫崎骏的海天美景包围,令人如梦似幻。除了3000亩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海枯石烂景区、普度寺等景点,还有双 18 洞72杆国际标准果岭环抱,整个海岸线延绵近24公里,造物主的神奇令人陶醉,海岸线风光尽收眼底,乃是当之无愧的山海日落绝美观景地。

(意境图)

大师级设计 人与大海自然共生

彰泰海棠湾,匠造千万级湾海理想奢居,2.0超低容积率,正是疏阔空间与自然对话、与蓝天嬉戏、与大海谈情的精华所在。作为北海建筑风格最滨海、最纯粹的项目,研发团队历经10次修改优化的外立面设计,采用“浪漫海洋派”风格,将建筑与大海环境完美结合,观海面长达1500m。让银滩白与太平洋蓝在1.2公里原生态银滩上的完美邂逅。

(海棠湾效果图)

全案水系布局的椰林风情园林,采用流线型水系设计,椰树皆由南海移植而来,将大海的浪漫柔情与绿植的自然恬静,勾勒成一幅秀美的油画。打造金色航道景观中轴,四大水系主题组团搭载,1.1公里夜光跑道相伴,途径椰林、水系多重景观,全视角风景慢跑,尊享完美品质生活。

(海棠湾园林效果图)

看得到的品质 享得到的服务

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度假区,不能被天气打扰度假心情。北海唯一的全社区风雨连廊设计,每年为老人和小孩多出90天户外活动时间,结合架空层,打造功能完备,体验感极佳的社区共享空间。北海首创1300㎡亚克力泳池,360度全视角观海体验,无拘无束在水中畅游。专业运动健身会所,窗外就是大海与园林,窗明几净的健身环境,让你跑着跑着,就与自然融为一体。

(海棠湾园林规划图)

度假生活除了硬品质配套,怎能少了无微不至的软服务。彰泰·海棠湾配备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彰泰物业。作为中国百强物业的彰泰物业,被誉为地产界的“海底捞”,28年业主口碑,30万业主信赖。提供代售代租、清洁托管、机票代订、家政服务等特色服务,没有后顾之忧,让你的度假生活更加纯粹。

(彰泰物业实拍图)

彰泰·海棠湾匠筑51-108㎡一至三房海景带装修高层

专为滨海度假旅居者定制

面宽超9.1米巨幕阳台,270度观景视角

栖心北海静谧闲适的原生山海秘境

生活如度假般更显气派从容

(B2户型图)

(B6户型图)

彰泰集团宏筑北海的战略蓝图

已然清晰可见

未来,蓝图所指,即是幸福人居所在

彰泰有信心、更有实力

为北海创造里程碑意义的人居范本

彰泰·海棠湾必将不负众望

扛起北海理想人居的大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大道与美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