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向违法建筑“动刀”, 北海云南路西巷片区开始“整容”!

发布时间: 2020-04-11 09:26:06

来源: 北海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925次浏览


被列为海城区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示范片区的海角街道独树根西社区云南路西巷片区,4月9日开始动“手术刀”,该片区的42条街巷,363户居民的8060平方米违章建筑争取一周左右全部拆除。

当天,海角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海角大队、区公共服务大队对云南西巷片区的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海角街道办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原计划9点开始的拆除工作,居民们却不到8点就主动拆除门前屋后的违章建筑。

记者了解到,云南西巷片区于上世纪90年代形成,由于各种原因,街巷门前高低不平,道路没有排水排污设施,既不方便群众出行,又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拆除以后,将对42条道路的排污排水的改造,并且美化绿化、安装路灯。这次拆除之后将利用后面这几天加大力度,全部拆除之后,在近期加快推进背街小巷的建设。

当得知要拆除违建,完善背街小巷基础设施的消息,居民们都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