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1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自驾游告别停车难!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新停车场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 2020-04-11 10:09:56

来源: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分类: 其他楼讯

538次浏览


人勤春来早,建设正当时。为进一步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北海旅游集团积极推进金海湾红树林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停车场建设项目。

当前,施工方正克服种种困难,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今年7月完工。

近年来,随着金海湾红树林景区旅游人数的快速增长,景区原有停车位已难以满足游客停车需求。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优化景区交通配套组织,景区着力推进金海湾红树林生态环境提升工程-停车场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海景大道北侧,紧邻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总投资约2575.21万元,总用地面积23098.33平方米。

目前,项目已完成场地回填、挡土墙砌筑、路床整形、场地平整以及各类管道的安装工作,完成工程量约80%。路面铺设、排水沟砌筑等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为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公共基础设施,推进景区停车场建设,提高景区服务和接待能力,停车场将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设立专门的停车区域,其中,机动车停车位59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35个,可充分满足景区游客的停车需求。同时,新建充电桩以及智能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景区停车服务多样性和便捷性。

停车场项目总平面图

项目建成后,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有效解决停车位少、游客停车难的问题,改善景区交通环境,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和形象,提高游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