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海上“违建”?想多了,拆除“无得倾”!

发布时间: 2020-04-17 14:59:29

来源: 北海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502次浏览


4月1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海城区政府组织海洋、公安、海警、边防、海洋和渔业执法等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海城区范围内廉州湾禁养区海域的非法占用海域设施进行清理,进一步规范沿海岸线滩涂用海秩序,改善近岸海域生态环境。

在海城区范围内的廉州湾禁养区海域,一排排渔箔的木桩密集的排列在海面上。执法人员跳进海里,对这些违法渔箔的木桩逐一进行拆除。记者了解到,1所渔箔大约有300多根木桩。

记者——周小芳“我现在的位置就是在北岸海域,那么我们现在可以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非法的鱼箔进行拆除,据工作人员介绍,像这样的鱼箔一天可以拆除10到20个。”

据了解,海城区范围内的廉州湾禁养区面积约12万亩,经过摸底调查,这片海域约有370多所非法渔箔,3万多亩非法大蚝养殖场。该区早在去年就发布通告,要求在廉州湾禁养区海域从事非法养殖、设置渔具捕捞等违法用海的单位或个人,须在通告发布之日起二十日内自行清理拆除非法养殖设施、捕捞设施(渔箔、绞缯)、围场木桩、标志物等违法占用海域设施。逾期未清理拆除的,政府部门将组织力量依法予以强制清理拆除。工作人员把这些非法设施拆除后,将予以集中销毁处理。整个整治行动将持续到年底。

海城区海洋局局长 罗远权“我们清理总共分三期,第一期就清理非法渔箔;第二期就清理非法养殖大蚝;第三步对其他这个养殖的渔排等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