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9月底全部完成全市1887条背街小巷的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7 15:12:52

来源: 北海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633次浏览


4月15日上午,市长蔡锦军调研督导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背街小巷改造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间,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北海城市建设管理向高质量发展。

蔡锦军先后来到海城区屋仔村和谭屋村,听取两个背街小巷改造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改造效果,对改造进度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背街小巷改造工作是今年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希望海城区政府和住建等部门要加快推进示范区道路工程,以点带面指导全市背街小巷改造工程的开展,要周密、细致、扎实部署,行动迅速,一鼓作气,确保9月底全部完成全市1887条背街小巷的改造工作,兑现对北海市民的承诺。要通过完善背街小巷基础设施,改善居住面貌,着力营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环境,让老百姓出入更通畅,生活更舒心。

据了解,目前我市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已全面开工建设。截至4月14日,海城区已累计完成道路测量899条,完成224条道路设计施工图,148条道路进入编制控制价,4月份第一批开工建设背街小巷193条,目前开工57条。银海区背街小巷金铭花园小区配套道路工程等9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碧桂园印象东侧路等5个项目正在走政府采购程序,计划4月底开工17条道路。市市政管理局已开工2条,本月底前计划开工24条。

在红坎污水处理厂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现场,蔡锦军欣喜地看到,去年11月底现场办公要求解决的百丰花园空气异味及红坎村周边土地被淹等问题整治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5%,正在积极进行项目扫尾工作。通过对红坎污水处理厂进厂明渠水体的密封处理和淤泥等异味源的清除,周边环境异味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随后,蔡锦军还调研了大冠沙污水处理厂(二期)、再生水厂项目、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应急填埋场项目、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他要求相关部门、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抓紧时间,本着对民生负责、对工程负责、对企业名誉负责的态度,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简化手续、高效运作,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早日使用,造福于民、造福北海,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克纯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