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7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海滨自驾游!北海等6市邀您开启发现最美北部湾之旅

发布时间: 2020-04-29 18:54:51

来源: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

分类: 其他楼讯

208次浏览


根据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推进文旅行业复苏工作部署,为促进广西北部湾文旅市场复苏,4月26日,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在南宁龙门水都景区举办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山水壮乡·畅游广西 广西北部湾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仪式。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黄燕熙、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志忠出席活动,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6市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自驾游客、新闻媒体共100人参加了发布仪式。我市由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韩云飞代表出席,并参与启动发布。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副局长韩云飞(右三)出席发布仪式

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是广西成立最早的区域旅游合作联盟,是北部湾同城化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区域合作工作。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等联盟城市13年如一日,紧密合作,本着“资源共享、线路共建、市场共拓”的原则,共同构建了旅游宣传营销体系,塑造了“秀美南疆,浪漫滨海”旅游品牌,成为广西一张靓丽的区域旅游合作名片。

▲播放广西北部湾旅游宣传片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逐渐好转,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各市积极行动起来,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业,自驾游、家庭游、乡村游、休闲游等旅游业态逐渐恢复,文化旅游市场正逐步有序加快回暖。

在发布仪式上,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各城市联手共同发力,面向全区推出发现最美北部湾海滨自驾游、发现最美北部湾山顶露营体验自驾游、发现最美北部湾边关公路自驾游、发现最美北部湾康养美食自驾游等4条“发现最美广西北部湾”自驾游精品线路,并组织广西北部湾浪漫滨海房车自驾媒体采风团、广西北部湾最美边关公路踩线团2个采风、踩线团共40人,从发布仪式现场发车,开启发现最美北部湾精品线路报道、体验之旅,用亲历的脚步引导“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深入开展“广西人游广西”活动,共同激发广西北部湾消费需求和潜力。

在积极推动联盟文旅企业加快复苏、开拓市场的同时,也将指导联盟旅游企业严格落实分时段预约等防控要求,提高文旅行业治理水平,科学引导广大游客健康放心出游。

此外,联盟各城市文化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联合当地商务部门、中国石化广西分公司推行、推广“暖心生活节”广西旅游专项消费券、广西旅游加油大礼包,共同提振文化旅游消费信心。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