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6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美好正发生丨在初夏,邂逅北海的缤纷时光~

发布时间: 2020-05-15 23:30:05

来源: 云星海景台

分类: 本地楼市

539次浏览


2020年突如其来的一系列事情

让世界乱了套,生活也跟着乱了节奏

疫霾渐散,初夏已至

城市也按下了重启键,美好正从新出发

森林、山川、滨海成了人类的天然疗愈所

示意图

船头浪花翻滚,甲板上初夏海风习习,夏天总要去趟海边才能安抚那燥热的心。五月,天气还不算太热,正是适合去海边吹风的好季节。让北海的缤纷治愈染上灰色的心,释放碧海蓝天下的第二人生。

宜居胜地,舒适养老的天堂

北海作为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年平均气温22.9℃,林木常绿、碧海蓝天,在这里,可以放下生活的烦闷,暂时放空自己,让思绪漂浮在一望无际的海面,浮生若梦。

示意图

北海的空气清新,高负离子。经检测,北海市区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2500-5000个左右,是内地城市的50到100倍。

居住于此,一些身患糖尿病、高血压、支气管炎的人浸泡在负离子高浓度的空气中,疾病有所缓解。北海,俨然成了养老康复,疗养度假的理想之地。

邂逅,生态之美

来到北海,不得不去有“海上森林”美称的金海湾红树林景区。与其他海岸风光比较自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是它的别致风情。

示意图

清爽的碧绿,是令人心醉的鲜氧。在这里,空气中弥漫的气息总是清新舒爽,呼吸一口,身心舒畅一整天。于红树林,观白鹭齐飞、听自然之音,鲜活的绿意,就此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邂逅,海丝文化

北海文化底蕴丰厚,早在2000多年前,这里就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是古丝路上的“活化石”。

实景图

北海老街作为国家4A旅游景区,是中国保存最长的骑楼老街之一,那一幢挨着一幢地排列在街道两旁的骑楼别具特色,成为老城里最有韵味的风景。风韵犹存的百年老街成为了市民和游人争相前往的网红打卡地。

邂逅,城市园林

北海园博园是一个集园林艺术展示观赏、市民休闲娱乐、游客观赏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永久性城市公园。园内多种多样的立体式绿化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之美。

实景图

北海园博园园内规划有十大主题景观区域,您可以欣赏到洁白的沙滩、五彩的贝壳、海贝形状的主场馆等海洋韵味十足的设计,又可以品味到书院的古香古色,小桥流水的幽静,迷人的夜景,还可以到游乐场尽享摩天轮、太空飞船、海盗船等游乐设施,来一把疯狂的体验。

邂逅,海鲜盛宴

来北海旅游的人只为两点,一为美景,二为美食。论吃,北海人有自己的好去处。外沙海鲜岛作为广西最大的海鲜集散地和中国最负盛誉的海鲜餐饮区,一边临海听涛,一边大快朵颐,没有什么美味能抵过此时的海鲜盛宴了。

示意图

北海海鲜种类繁多,爆炒花蟹、椒盐弹虾、白灼大虾、清蒸石斑鱼、粉丝蒸沙虫等多种海鲜菜式任君挑选。

旅居在此,爱上这里的绚烂颜色,邂逅缤海岸的第二人生。值此良机,来到云星·海景台这处精神驿站,涉足一段抚慰心灵的治愈系风景,开启一场多姿多彩的乐活之旅!

高瞻远瞩 风景这边独好

云星·海景台160米瞰海高层,将高处风景一览无余。在观光电梯之上,俯瞰近处园林四季景致,远观一线海景无限风光,风景宜人,全局之观尽收眼底。

效果图

50米 恰到好处的亲海距离

旅行不仅要有美景,住得舒适才是度假旅行的重要需求。云星·海景台距海仅50米,脚踏细软的沙滩,聆听美妙涛声,碧海蓝天、水清沙幼,每一帧都是令人沉醉的美景!

12米超大瞰海阳台,无论是极目远眺还是环视四周,你所见的大部分景观都是海,270°无遮拦、壮阔海景一览无遗,这才是真正的拥抱大海的感觉。

示意图

住海景房,“零”距离接触无边蔚蓝,让这片海在『五月』刷爆您的朋友圈!快来亲眼去见证~让我们相约北海,相约云星·海景台!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