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北海银海区创城进行时!拆除废品回收站10处,面积约4000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0-05-18 21:53:07

来源: 魅力银海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5月18日,银海区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对银滩镇江尾公园沿线废品回收站进行依法拆除清理。

▲市综合执法局局长杨智军现场指挥清拆工作

据悉,这些废品回收站长期违规经营、私搭乱建,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严重影响城区形象。为彻底解决这一顽疾,银海区联合市综合执法局银滩执法大队对废品物品回收站和违章搭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拆除现场

经前期现场核查,银海区江尾公园范围内主干道旁有10处废品物品回收站,面积4000余平方米。拆除前,市综合执法局银滩执法大队对这10处废品物品回收站经营户依法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会同银滩镇政府多次到江尾公园沿线废品回收站点,做好经营户的思想工作,督促其尽快自行搬离。

经营户自行拆除铁棚、清理物品

拆除现场,经营户积极配合,自行拆除铁棚、清理屋内物品。在确认屋内及周围无人员停留后,工作人员迅速组织钩机进入现场作业。在多部门的协调配合下,现场秩序井然,拆除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银海区将加强对废品收购站整治力度,强化监管措施,根治废品收购站污染物乱排放、废品乱倒、二次污染等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助力银海区“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银 海 政 务 要 闻

一知银海事

01

5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游君宇到碧桂园北纬21度督查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游君宇要求,要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在小区宣传栏、明显路段增添疫情防控宣传;各部门要严格整治小区内以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及时清理破旧的广告,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做到创城防疫两不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善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程霞参加督查。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