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2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最新!2020年4月份70城房价来了!北海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20-05-23 18:49:41

来源: 央视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693次浏览


2020年4月份70城房价来了!北海情况如何?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延续微涨态势,但总体仍较为稳定。

其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领涨一线城市。35个三线城市因受价格水平较低等因素影响,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高于一二线城市。

初步测算,4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上海上涨0.6%,广州和深圳持平,北京则下降0.3%。北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仅下降0.1%。

最新!2020年4月份70城房价来了!北海情况如何?-北海楼盘网

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看,四个一线城市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其中,深圳继续领涨,上海、北京紧随其后,广州持平。而北海在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环比下降了0.4%。

最新!2020年4月份70城房价来了!北海情况如何?-北海楼盘网

从同比看, 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也有所扩大 。

此外,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4%,涨幅比上月均扩大0.2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因受价格水平较低等因素影响,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黄瑜:未来楼市的分化会延续,一线和热点的二线城市,它们的恢复能力会更强,疫情严重的地区,恢复会相对缓慢,特别是一些三四线城市,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交仍然会低迷。

业内人士表示,4月份以来,企业推盘积极性较高,市场销售规模继续回升,以深圳、南京、杭州为主的长三角、粤港澳地区的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恢复较快,商品住宅交易规模已超去年同期水平。

最新!2020年4月份70城房价来了!北海情况如何?-北海楼盘网

2020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

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快看看北海怎么样吧!)

↓↓↓

6.jpg



参考价格:价格6900-77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浙江路与长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