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9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1736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北海经济彰显活力

发布时间: 2020-05-25 21:31:39

来源: 北海工业

分类: 房产时评

325次浏览


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5月17日,北海市共跟踪统计企业1736家,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返岗率98.9%;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在建重大项目44个,全部复工,复工率100%,返岗率100%;市级“四定”项目556个,在建项目全面复工,1至4月新开工项目37个、竣工项目10个。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全面恢复。

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及“走企连心解困”等活动。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和“走企连心解困”“走企护商除乱”“走企问政督效”三大行动,并出台多项扶持政策,按下全面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加速键”。

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李君光 摄

5月18日,北海工业经济建设主战场——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喜事连连:国家能源集团北海能源基地开工建设,一期工程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两个10万吨级码头和配煤堆场,2台机组建成正式运营后每年能提供100亿度电以上;铁山港临港新材料产业园开园,首批5家企业签约入驻,达产后年产值10.15亿元,年纳税3800万元;信义玻璃产业园项目第二条生产线顺利点火试产,该生产线年产值可达6亿元,预计今年完成产值3亿元……随着一批项目相继开工、签约、投产,北海向海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惠科显示屏生产车间。李君光 摄

廉州湾畔,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一期项目建设工地每天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项目早在今年2月20日就已复工建设,目前进场作业人数5500多人,6月下旬将增加2000多人。惠科集团副总裁沈涌告诉记者,移动智能终端项目S5地块厂房已实现封顶,7月底将竣工交付使用;智能电视机项目邦定车间将于5月底封顶,7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北海信义玻璃项目已经有多条生产线点火投产。李君光 摄

技术工人在调试高速口罩机,以最高700只/试运行。 李君光 摄

“我们的医疗健康防护及消杀用品产业园项目一期近日也全面建成投入使用了,防护口罩、熔喷布、次氯酸消毒液等生产项目都已投产,产销两旺。”沈涌介绍,“智能电视机等电子产品的海外订单也已基本恢复正常。3月启动的上下游供应链项目运行良好,4月营销额约3.7亿元,5月力争达到4亿元,今年营销额目标是50亿元,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

惠科电子生产基地效果图。

铁山港(临海)工业区、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火热的建设发展景象,是全市各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折射出北海经济的韧劲与活力。据悉,一季度,支撑北海经济增长的主要基本面保持稳定。农业、工业两大行业产值均实现较快增长,为加快恢复经济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基础。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平稳,“双百双新”项目及重大项目有效推进,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投资同比增长35.8%,位居全区首位;工业投资增长68.5%,位居全区第二。预计上半年全市经济指标将逐步回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50元/㎡

楼盘地址:海城区香港路67号(海景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处东面)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1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