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0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兆信禧悦湾二期5-7#楼提前交房完美交付,幸福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20-05-29 23:31:05

来源: 兆信集团北海公司

分类: 本地楼市

1379次浏览


交付,不仅仅是交房

更是一份匠心筑家的承诺

一把钥匙,开启未来的幸福时光

倾付心意,只为美好如期而至

幸福交房季

5月26日、28日、30日,兆信禧悦湾幸福交房季再次浓情上演!

为了让业主能尽早入住新家,兆信·禧悦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日以继夜潜心打磨,最终将5#、6#、7#楼的交房时间提前了1-3个月,这无疑是献给业主最好的一份礼物。幸福不久候,业主有了更充足的时间进行室内装潢、置办家具,住进“理想家”的日子更近了一步!

从最初的一砖一瓦到如今的盛大交付,兆信·禧悦湾以优雅之姿呈现业主眼前,不负业主对家的期盼!

5月26日是本批交房的第一天,上午不到8点,随着第一位业主的到来,交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从签到、资料审核、手续办理,再到交接钥匙、验房等流程,每个环节都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业主们的脸上流露出满满喜悦。

业主在营销中心办理签到、身份审核手续

物业服务中心内,物业工作人员贴心的为业主们准备了凉茶、水果和绿豆汤,给夏日添上多一分清凉之感。

办理完成手续后,品牌小家电送上

专业验房服务

验房在整个交房流程中显得至关重要,是房屋质量、施工工艺接收业主检验的重要环节。为了协助业主更好的验房,兆信·禧悦湾给每位业主配备两个验房师,陪同业主实地验房。

本次交付的5-7#楼均为带装修房,室内采用一线品牌建材,硅藻泥材质的墙面让人居更环保健康,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房电器已经安装到位,均为华帝品牌。

在业主的新家中,验房师按照验房流程严格执行包括结构、水、电、门、窗等多个项目的验收,认真解答业主的疑问,记录下业主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并及时通知装修团队前来处理,只为业主满意的笑容。

上午十一时许,前来收房的业主依然络绎不绝,漫步在兆信·禧悦湾二期园林中,看着满眼的青翠绿意,心情也会随之轻盈起来。

目前二期园林已全部完工,滨海风情的园林极具层次感,在阳光的滋养下已是一派草木茂盛,蜂飞蝶舞的景象。

交付从来不是终点

而是全心全意服务的起点

在业主们惬意的居家时光中

兆信·禧悦湾将继续以美好姿态

力争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兆信禧悦湾

匠心精筑轻奢精致板式 只为更幸福的北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浙江路92号(银滩大道与浙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08 转 2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bhqis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