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82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冯家江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园,北海又新添了一张亮丽城市名片

冯家江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园,北海又新添了一张亮丽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10:5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509次浏览


近日,冯家江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开园,北海又新添了一张亮丽城市名片。

image.png

2016年国家林业局正式授牌,批准冯家江流域建设为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成为广西首个国家湿地公园。2018年3月7日,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冯家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在风光旖旎的冯家江畔正式开工。25亿巨资投入,让这条北海的“绿色动脉”,成为寸土寸金的黄金流域。

作为北海未来城市中心最纯粹的自然生态环境,一涨一退、一咸一淡,成为北海绝无仅有的江海双景城市版图,潮领珠城。未来,在国际舞台上,北海国家滨江湿地公园将是北海面向世界的重要名片之一。园区涵盖城市绿廊区、湖库观鸟区、基塘乐活区、红树林体验区及滨海活力区五个自然景观区域,形成北海市中心的生态湿地走廊,尤其是红树林体验区。

目前全国红树林总面积不到约2.3万公顷,人均仅占约0.16㎡红树林。而与白鹭湾相邻的有超2000多亩的红树林,104种珍贵鸟类、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涨潮时,红树林在浅绿色的海水中沐浴。退潮时,带有海泥芬芳的红树林含羞姗姗地露出海面,好一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画面!

同时红树林还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鹭的天堂,阵阵白鹭在林间觅食玩耍,怡然自得,偶尔被游人惊起,百鸟飞翔的景象,颇为壮观。

红树林畔的生活不止与美景相伴。更有着被誉为长寿素的负氧离子。在冯家江畔,可最先享受到含量高达5000个/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的空气,高出内陆城市约50-100倍!

北海冯家江滨海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建成开园,对于改善冯家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好银滩和红树林、提高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上海路与银滩大道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6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