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4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北海入选2020中国候鸟式养老冬季栖息地,宜居城市吸粉众多

发布时间: 2021-02-24 17:2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2次浏览


从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2020中国候鸟式养老冬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报告中,北海作为广西四个城市之一入选,宜居环境再次得到认可。
《2020中国候鸟式养老冬季栖息地适宜度指数》由上海交大行业研究院养老行业研究团队,研发的该指数旨在为日渐盛行的候鸟式养老,提供一个具有科学依据的城市选择手册。

该指数用气温、气压、湿度、空气质量、水体质量、医疗条件、交通便捷度、区域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是否文明城市、生活成本等15项指标对位于海南、广东、福建、广西、云南、贵州等南方6省区的56个候选城市进行综合评价,加权计算出每个城市的冬季养老适宜度指数。
44dbe3cb-e0ed-4e59-ab6c-73e0730eb36f.png

北海被誉为“东方夏威夷”,这里四季气候宜人,玻璃海面,牛奶沙滩。在这里,当地人喜欢的生活方式是漫步在宁静而柔软的沙滩,聆听涛声响起又归于平静,不赶时间,大可以用漫漫岁月享受这片宁静的浪漫海滩,看潮起潮落,云卷云舒。

如今,候鸟式旅居在北海已经成为非常时尚的养老方式,以此也带动了房地产的销售,商圈房,海景房,生态养老盘受到青睐。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