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22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北海荣和银滩ONE61㎡双阳台海景美居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00: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北海三面环海,海景资源丰富,但海景房价相对高一点,因此小户型海景房成为热门户型,能看海景,还能享受高品质的旅居生活,楼盘网小编为房友推荐荣和银滩海湾 C户型 建面约61㎡的1+1房2厅1卫双阳台。

55A 61平1+1房.jpg

户型点评:

55㎡建筑面积,7.8㎡的赠送面积,大一居的户型,居住体验比一般一居小户更舒适。卧室旁的阳台,如果喜欢,完全可以改造成次卧或茶室,功能性更多。主卧全景大飘窗,眺望的不止是海边,更是美好的度假生活,时光在这里就好像被雕刻过一样,成为一幅轻松自然的美好旅居生活画面。

荣和·银滩蓝湾项目位于北海市银滩西旅游度假区,项目总占地255亩,总建筑面积30万㎡,综合容积率1.5,绿化率35%;项目东邻“天下第一滩”银滩、侨港风情街,南与北部湾细沙大海为伴,西接千亩高尔夫球场、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北连城市主干道新世纪大道;项目连接了北海两个国家4A级景区,地理位置优越;楼下即为延续数公里的纯天然沙滩,畅享一线海景风光。

项目卖点鲜明:1、百强荣和广西领军房企;2、占据银滩西区核心位置一线临海地区位价值明显;3、城市名片碧海银沙观光线横穿项目;低密度舒适堪比洋房级高端社区;4、拎包入住省时省心省力;托管服务房子更保值增值;5、一站式度假配套齐全;全零配套无忧度假体验;6、N+1户型,高赠送高性价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50元/㎡

楼盘地址:北海市银海区美景路65号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