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拼团购房10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龙胤银滩天际,北海银滩最新“退台”精品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3-06 14:4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870次浏览


依托银滩得天独厚优美的环境,龙胤银滩天际秉承“温度,美感,实用”的匠心理念,用真心构筑家的温度。

▲“龙胤银滩天际”项目鸟瞰图

“龙胤银滩天际”位于银滩3号路与广东路西南角,项目用地9764.23平方米,与银滩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仅有百米之距。位置优越,处于一个低层别墅,视野景观一流。“目前“龙胤银滩天际”已经施工到地面3层左右。“龙胤银滩天际”的位置很优越,处于一个低层别墅,视野景观一流。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305.jpg▲“龙胤银滩天际”项目区位图

龍胤银滩天际,是银滩景区里唯一高层住宅,俯视国家非遗景观海泰别墅群,下楼就是天下第一滩——银滩。项目设计尊崇迪拜游轮为设计范本,高层层层退台,礼宾大堂外立面材料为世界级豪宅如迪拜公主塔、上海汤臣一品所用的铝板装饰+玻璃幕墙,造价为普通材料的7倍,绿色环保,几十年不变色,建筑识别性强。无论是造型、高度、景观面,还是地理位置,均是按部门规定的银滩地标建筑进行打造。未来必将成为银滩区新地标,城市新名片。

“度假式”立体空中园林,楼下中心园林,取海之韵、浪之形,以云海听涛、浪花物语等组团构建度假园林。空中以退台形式打造空中度假花园,星空眺望台、空中儿童乐园、下沉式观海台等。全龄休闲区、童趣乐园、康养健身等全方位的生活配套,匹配国际度假酒店,在度假之余增加更多的新鲜感。

项目引进国家级物业管理服务理念,为业主量身定做物管服务,比如房屋出租、保养、托管、健康体检、代购商品、代订机票等,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的各种生活的便利,出门物业进行托管服务,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目的就是让业主的房子能够不断的保值增值。


钻石海居配套 礼遇尊奢生活,项目在顶层上打造了银滩首个网红无边际度假泳池,百米之上,大海无边接轨,500㎡现代时尚风格礼宾大堂,会客厅、童梦园、咖啡厅、书吧、康养室、茶室等多元休闲空间,让惬意生活从这里蔓延。


银滩区,作为北海最成熟、最富国际化的高端人居区域,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配套,公园,星级酒店群等不断升级,已经成为北海首席国家度假区。侨港海滩,滨海国家邻北海老街,万达广场,6大星级酒店群,医疗休闲场所,多重成熟配套出门即达。


塔尖1号资产 高值豪奢海居,龍胤银滩天际,世界的景区里的硬资产,集城市发展、配套、地段、海景资源于一体,打造约32-99㎡瞰海奢居,下楼就是天下第一滩,窗外景观百年无遮挡,一线超宽阳台,270°观海,自主选择定制带装修,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北海购房第一选择。

微信图片_20210222145253.jpg

▲“龙胤银滩天际”项目实景图

“龙胤银滩天际”项目位于银滩3号路与银滩6号路西南角,项目用地面积为9764.2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居住用地。项目规划建设1栋33层商住楼,其中1层为商业,2-33层为住宅,设计有1层地下室。该项目各项指标如下:容积率6.0,建筑密度24%,绿地率2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北海银滩3号路与广东路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6892 转 8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q139771363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